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以诺记E71为榜样 魅族905商务机魅蓝Max卖1799

来源: 中华网投资 2016-08-25 17:18 评论:

虽然诺基亚已经远远不复当年,但诺基亚的经典产品已经成为了一代印记。而诺基亚E71,更是经典中的经典,全键盘,商务范,超前的设计,成为了E71的显著标志。今天,爱玩的魅族,将经典的诺基亚E71用作魅蓝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情怀满满的邀请函,瞬间成为手机圈的焦点。据悉,这款新机名为魅蓝Max,拥有3G+32G内存组合,售价1799元。该机主打年轻的商务人群,有网友将其称为青年版的华为Mate8。

今天上午,魅蓝手机官方微博放出邀请函,9月5日魅族将于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发布智能时代的商务机,魅蓝Max。一直以来,魅族并没有推出过任何主打商务人群的产品,这次的魅族首秀大有可期,既然主打商务人群,“演唱会”嘉宾也非常值得期待。

目前,在商务机领域做得比较出色的,就是华为的Mate系列。Mate系列拥有较大的屏幕、沉稳的金属外观以及多样化贴合商务人群的功能,在商务机领域中独树一帜。因此,这款魅蓝Max被网友称为青年版的华为Mate8。

关于这款魅蓝Max,坊间已经有不少猜测。既然作为是商务机型,那么魅蓝Max基本上会搭载商务人士都喜欢的超大屏幕,很有可能超过6英寸,而指纹识别,双卡双待全网通这些功能,魅蓝Max基本上是跑不掉的了。另外,日前工信部上也爆出另一款疑似魅蓝Max的产品:

从工信部曝光的图片来看,即将发布的魅蓝新机与早前发布的魅蓝E非常相似。其正面采用了完全对称的设计,背部则有上下两条纳米注塑带,全金属机身如无意外也将采用CNC工艺,这款机型的土豪金配色让其显得非常精致。因为是商务机型,该机有可能搭载快充功能。

1799元的魅蓝Max,据对是职场新人能够轻松拥有的商务机型,同时,该机也会拥有魅蓝青年良品的概念,因此,该机既商务又不失年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