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乐租开启从线上到线下的电子商务新模式

来源: 互联网 2016-08-10 10:58 评论:

人们慢慢接受了租手机的消费模式,刚开始只是传统线下的业务,但随着互联网思维发展和不断升级,利用手机APP租手机也不是不可能了。近日。据专业人士的分析,乐租科技的手机租赁app收到很多人的欢迎,app租手机之风盛行。那么租手机app到底是怎样一款APP软件呢?

乐租提供的是全面国行正品iPhone手机,所有手机均可在苹果官网进行查询验证。

1、在线下单,app+官网。随时选择、随时下单,方便快捷

2、下单立即发货,足不出户、顺丰到家。

3、手机免赔换新。手机损坏不用赔偿,随时换租。

不仅如此,根据用户的需求,乐租科技结合线上到线下的电子商务模式,给予用户极致的服务体验。避免手机运输期间的时间差,乐租结合线下门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随时到店租赁、续租、换租等。目前乐租线下门店已有200余家,分布十多个省份,包括浙江、江苏、北京、内蒙古、四川、重庆、湖北、湖南、安徽等省

乐租科技以“只租不卖”的理念,以及种种努力让中国的年轻人慢慢培养和接受租手机的理念和消费模式,可以用更少钱玩转更多新款手机,体验不同手机的功能和新鲜感,享受租机生活的自由个性、乐趣分享和无限精彩;让中国的手机软件和手机游戏公司不用再为辛苦寻找大量测试手机而头大,不用再为购买大量的手机而无奈,可以专心致志的投入到手机软件和手机游戏的研发中去,提升中国手机软件和手机游戏行业竞争实力;让来中国短期旅游的外国游客享受专业周到、高效便捷的手机租赁服务,提升中国旅游业的国际形象。

乐租科技以“iPhone+互联网+租赁+服务”的电子商务新模式全力开拓这片广阔的市场。打造以全新正品iPhone租赁业务为核心,以租赁、续租、退租、换租、免赔服务等一整套业务流程为框架,以专业周到的全程服务为支撑的互联网租赁服务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