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SK海力士携中国客户共占高端手机市场

来源: 互联网 2016-06-17 10:57 评论:

----2016 SK海力士半导体“移动解决方案论坛”在深圳举行

----与手机业界通力合作,共铸市场成长动力

SK海力士同中国手机业界加强合作,巩固在中国的市场地位,在现阶段手机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共占市场制高点。为此,SK海力士于6月16日,在中国深圳邀请了手机行业知名企业参加“2016 SK海力士移动解决方案论坛”。

自2014年首次举办“移动解决方案论坛”以来,今年已是第三届。今年论坛的主题是“克服局限携手前进”。共有超过400名业界人士参加本次论坛,大家对SK海力士的移动内存, NAND 闪存,图像传感器CIS(CMOS Image Sensor)极为关心。尤其是SK海力士的中国主要手机客户,如华为、小米、联想, 中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以及芯片供应商高通、联发科等企业,继去年之后,再次参加了今年的活动。

1

业界各公司出席MSD2016论坛

最近因成长迅速而倍受瞩目的手机厂商OPPO ,vivo,以及三大运营商之一的中国联通也参与了此次的论坛,足以体现中国业界出对SK海力士的产品战略的高度关注。同时,在论坛最开始的环节中,也强调了手机芯片供应商如高通、联发科、展讯为服务中国市场的产品研发战略,并强化与SK海力士的合作的必要性。

2

SK海力士移动解决方案备受关注

随后,SK海力士向来宾发布针对中国手机市场的产品战略和运营计划。 SK海力士通过这次论坛向行业公布主推的高性能的产品方案。DRAM方面,包括以20纳米工艺为基础的6GB和4GB LPD4(Low Power DDR4)产品方案, 同时也公布了2016下半年LP DDR4X方案的上市计划。LP DDR4X对比现有的LP DDR4,可以降低20%的功耗。

NAND FLASH方面,公司宣布以第二代3D NAND为基础,用于智能手机的128/64/32GB UFS2.1的产品已经通过客户验证。车用64/32/16/8GB eMMC 5.1产品也在主要客户方面进行样品测试。除了DRAM 和NAND, SK海力士也介绍了其CIS产品。作为手机摄像头核心器件,SK海力士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提供从500万像素到1300万像素的CIS方案。通过以上产品,SK海力士向业界展示了其在中国手机供应链的领先地位和强大信心。

3

SK海力士CMO宋炫宗阐明公司战略

SK海力士CMO宋炫宗副社长在论坛上提到“中国市场正从数量的成长演进到质量的成长,并成为全球手机生态系统的中心。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成为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机消费市场和生产基地”。他还表示“通过此次论坛,SK海力士表明了对其主要客户的强力支持,并深化合作的战略方向。并一如既往地与业界分享其最佳的产品解决方案,与客户携手前进”的决心。

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