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中建材信息携手华为举办“江苏省接入产品赋能培训”活动

来源: 互联网 2016-03-25 13:34 评论:

由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信息)携手华为共同举办的“江苏省接入产品赋能培训”活动于近日顺利举行。包括广电行业客户及渠道合作伙伴在内的47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华为作为全球光接入行业PON解决方案领导者,拥有众多的接入产品及解决方案,具备技术先进的开发团队和超过13年的工程交付经验,连续九年全球市场份额领先,服务于优秀的企业集团和通信运营商,赢得了全球超过50%的FTTx 商业项目,并为全球约1/3的网络用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1

通过此次培训对华为接入产品的宣讲,更多的渠道合作伙伴熟悉了华为接入产品线,为今后华为企业业务在江苏市场的大发展做好铺垫。中建信息将在今后的渠道工作中,更多的组织开展类似的技术赋能活动,发挥自身价值,为渠道合作伙伴与客户创造更大利益。

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