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慧嘉互动上海分公司成立,继续深耕跨界整合营销

来源: 互联网 2016-03-25 13:35 评论:

日前,国内优秀的跨界整合营销平台“慧嘉互动”宣布,正式成立上海分公司。

慧嘉互动不断打造技术与商业社会化整合能力,为品牌客户提供技术及社会化解决方案,将大数据进行实际运用,并为客户定制大量技术产品。公司以营销无界,洞察结果为策略,借助网络广告、市场数据分析为客户提供定制、精准的整合营销服务,同时构建数据服务体系,开拓大数据营销、传统公关服务、新媒体营销、娱乐营销等新领域,并进入新行业开展服务工作。

QQ截图20160325133112

华东地区是中国综合技术水平最高的经济区,此次在上海设立分公司,慧嘉互动将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更加快速的为华东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社会化创新服务。

慧嘉互动在技术营销方面拥有全流程的运营服务体系,通过技术驱动营销结果,将ibeacon、Wi-Fi等全新互动技术与实际的活动相结合,为品牌活动现场带来全新的互动体验,通过活动留存用户,在沉淀数据的同时,让活动更加精彩。慧嘉互动同时还为品牌提供基于社交网络的“跨界整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通过社交网络实现商业(营销)目的并不断优化商业结果,充分发挥社交网络的商业价值,让企业的营销结果更加精准,营销效率更高,最终帮助企业形成独特的核心竞争力,并支持企业可持续发展。

慧嘉互动还具备调动行业顶级资源的能力,并将技术与传统线下活动相结合,举办各类顶级峰会,公司实现了在1-6级市场的执行资源铺设, 为企业的渠道下沉活动奠定了坚实的执行基础。

在服务品牌的过程中,慧嘉互动还沉淀出大量可适配的标准技术产品,通过标准化产品支持中小品牌创业,通过技术手段助力初创公司快速成长。

慧嘉互动的总经理洪超然表示,未来的商业一定是以结果为导向,而慧嘉互动所要做的就是直接瞄准品牌需求的结果,通过当前最前沿的技术与品牌营销结果相结合,促成智慧交易,实现品牌价值。

未来,慧嘉互动还将持续洞察品牌需求,通过技术驱动营销,为更多品牌实现消费者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