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让WiFi无死角 “合伙”才能实现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11-27 10:41 评论:

日前,某科技公司推出了一种分布式家庭路由器,最大的特点就是多个节点路由可以提供更好的信号覆盖。家中那里信号不好直接放上一个节点路由即可,使得家里的WiFi信号再无死角。但是我们出门在外,WiFi信号覆盖却难以实现无死角,经常会遇到因此产生的各种痛点。那么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平安WiFi合伙人计划,让WiFi无死角成为可能。

QQ截图20151127103400

该计划面对个人和商户,通过平安WiFi合伙人计划研发的一款APP——“WiFi收益宝”,把自有WiFi热点接入平安WiFi热点网络,就可以根据用户在该热点产生的累积上网时长等因素,获得由平安WiFi提供的收益。平安WiFi合伙人计划开创了一场另类的WiFi众筹模式,邀请全民AP加盟,依靠大众力量,发动全民建网,使得WiFi热点覆盖无所不在,开创一个全民WiFi大时代。

目前,平安WiFi可供用户使用的免费热点数量达到2000多万个,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商场、火车站、机场、电影院、地铁、咖啡馆和公交车、码头、巴士等公共场所。伴随着平安WiFi合伙人计划的逐步推进深入,越来越多的商户和家庭加入分享WiFi热点资源的行列,届时WiFi无死角的梦想将照进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