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方太油烟机创意视频上演“剧情大反转” 关注油烟伤害

来源: 中国网 2015-11-11 14:24 评论:

中国有一句老古话,叫“习焉不察”,意思是指经常接触某种事物,反而觉察不到其中存在的问题。厨房油烟就是这样一种事物,我们常常为室外PM2.5爆表而大声疾呼,却不懂为家里的油烟危害而有所作为。

中国是世界上最懂在厨房煎炸烹炒的美味王国,中国人却拥有 “温水煮青蛙”的反智习性。这导致油烟引发的问题层出不穷。——近年来,临床病例当中不抽烟的女性癌症患者比例升高,而在非吸烟女性肺癌高危因素中,70%左右跟长期接触厨房油烟相关。女性长期在厨房做饭时接触高温油烟,会导致患肺癌的危险性增加2-3倍。

医学专家表示,油烟是呼吸道疾病、肌肤损伤和红眼病等眼科疾病的外源性因素。厨房油烟危害最大的特点就是“微损伤”,偶尔做一顿饭是不会有什么明显反应的,但长期积累下来,就会造成许多显性疾病:呼吸道疾病表现为气管炎等。皮肤疾病表现为粗糙,色素沉着,色斑等,其他还包括基因突变、染色体损伤、 DNA损伤。

避免油烟的危害的最好做法是防患于未然。为此,致力于呵护家人健康的方太选择用一组创意视频的方法上演“剧情大反转”。一场戏剧冲突的表达就是想要跟你讨论明白,厨房油烟里300多种有害物质,需要一台四面八方不跑烟的油烟机来杜绝,除了女性主动站出来为自己的健康代言外,还棒打自以为是的男人。

方太油烟机创意视频上演“剧情大反转” 关注油烟伤害

(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

方太油烟机创意视频上演“剧情大反转” 关注油烟伤害

(图示产品:方太智能风魔方油烟机JQ01TS)

方太油烟机创意视频上演“剧情大反转” 关注油烟伤害

那么,作为系列创意视频的主角,“方太油烟机”到底是个什么东东?和别的油烟机相比到底有什么不同?

答案就是三个字:不跑烟。

目前市面上笼烟范围最大、效果最好的吸油烟机应该首推的是方太智能风云系列(智能风魔方与智能云魔方),据悉,欧式机中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通过独创蝶翼环吸板,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全面外扩延展笼烟,比较彻底的防止了油烟的逃逸;而近吸式烟机方太智能风魔方则是牢牢掌控580mm“黄金控烟区”,无限逼近油烟源头,在油烟处于升腾阶段时就牢牢控制,有效防止油烟扩散。

方太油烟机创意视频上演“剧情大反转” 关注油烟伤害

(图示产品:方太智能云魔方EM10T)

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的蝶翼环吸板改变了传统烟机的负压区范围,将负压区从中间往烟机四周进行覆盖,刚好对准灶具的两个炉头,风随声动,听到菜下锅瞬间、油烟量最大的刺啦声自动开始进行强档工作,从烟机的四周有效油烟有效的吸入,同时,还有3°倾角的贴心设计,能够加速将油烟吸进去。

而方太智能风魔方油烟机,则采用了敞篷宽流的进风口设计,提前截断油烟,油烟没扩散之前就吸进去了,可以实现像吸尘器一样吸油烟的暴力级表现。

对于重油猛火的中国厨房而言,油烟一直是我们生活中的健康杀手。而拥有不跑烟的方太智能油烟机,就可以避免油烟伤害,更好的呵护全家人的身体健康,提升我们幸福生活指数

xg
关键词: 方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