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家用洗碗机怎么选?方太水槽洗碗机成装修达人必备

来源: TOM 2015-11-05 10:31 评论:

洗碗机,已经成为现代厨房不可缺少的好帮手。对于新婚装修的80、90年轻一族来说,他们眼光挑剔、个性张扬,对洗碗机的要求自然也更高。不仅要有新颖光鲜的外表,同时还能满足他们苛刻的品质享受。然而,这样极致完美的洗碗机真实存在吗?

答案是肯定的!今年3月,方太发布了一款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方太水槽洗碗机,惊艳的外观和卓越的产品性能,赢得用户的好评和青睐。

历经短短数月,方太水槽洗碗机便在今年10月,一举摘得“2015年度金投赏商业创意奖产品设计组全场大奖”和“2015中国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两项大奖。足以说明这款集外观与产品性能兼具的洗碗机,堪称洗碗机市场的”明星机“。

那么这款洗碗机是如何做到的?

家用洗碗机怎么选?方太水槽洗碗机成装修达人必备

不占用厨房空间,安装不用改水改电

在高房价的当下,既经济又有格调的LOFT户型成了年轻人的新宠。但是小户型,带给装修最大的烦恼,就是空间不够用,而我们在市场见到的洗碗机,大都是欧式且体积庞大,很占用厨房空间。同时由于中外的橱柜标准不同,传统的欧式洗碗机,设计时需要改水改电,安装比较麻烦,并且目前市面上洗碗机与中式橱柜不匹配。而方太水槽洗碗机,直接把洗碗机安装在水槽里,体型小巧,不额外占用空间,安装不用拆橱柜,不用改水电,这样的洗碗机,不但解决厨房空间难题,而且安装快捷便利,节省工程成本。

洗净中式碗盘不在话下

洗碗机,最大的作用就是清洗碗碟,如果做不到清洗干净,就成了摆设。一般传统洗碗机,是按照欧洲人统一的碗碟设计,不像我们中国家庭的碗碟,奇形怪状,碗口深浅不一,犄角旮旯很难清洗干净。而方太水槽洗碗机,针对中国家庭“油污重、碗难洗”的厨房难题,利用旋风接力水流喷射系统,360°全方位清洗,即便中式各种五花八门的碗碟,犄角旮旯污垢,也能一扫而光。

安全高效去除果蔬农残

方太水槽洗碗机最独特之处,便是它是洗碗机又不是洗碗机的另一项特殊功能---果蔬净化功能水槽洗碗机以纯物理原理能去除蔬果表面90%以上的农药残留,(数据来源: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在农残污染严重,食品安全问题居高不下的当下,为享受健康生活,讲求新奇品味的新一代群体带去了更实用的生活助手

家用洗碗机怎么选?方太水槽洗碗机成装修达人必备

一台好的洗碗机,要能满足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才能真正意义帮助用户解决洗碗难题。然而,市面上的传统欧式洗碗机,很难满足符合中国家庭使用需求。那目前是否有没有这样的一款产品可以胜任这个工作。

据了解,为了破除中国家庭的洗碗难题,一直致力厨电领域前沿的方太,以用户为中心,用五年时间走访了中国25个城市的1000多个家庭,邀请25位追求生活品质的“洗碗极客“共同参与设计,终于研发出一款适合中国家庭需求的洗碗机,并确立了它区别于市面普通欧式洗碗机的四大差异化核心:一、安装简单,不占多余厨房空间,与厨房水槽跨界合一;二、适合中国家庭厨房结构,2-5口人使用毫无压力;三,洗碗速度快,省水省电,比手洗还干净,适合中国一餐一洗的习惯;四、高效去除农药残余,实现果蔬净化,吃的更放心。

装修旺季,对于渴望个性新颖,追去独特风格的年轻群体来说,方太水槽洗碗机无疑是装修的绝配,不仅满足了感官上美的享受,同时还解放了家人双手,呵护碗碟了健康,让我们生活更轻松惬意更有品质

xg
关键词: 方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