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水槽洗碗机助你乐享大好时光

来源: TOM 2015-11-05 10:30 评论:

随着80、90后跻身家庭主妇行列,崇尚个性、品质生活的年轻群体,对厨房用具的便利性、智能化、品质感要求也越发的苛刻。然,对于新秀厨电-洗碗机来说,如何选择一款对他们来说又实用有逼格的洗碗机,也成了一大难题。追求新奇却又务实的这一代,首先要关心的还是洗碗机好用吗?

根据网络调查显示,西方的洗碗机普及率高达80%,而在中国,洗碗机的市场普及率不足1%。其中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目前市面的洗碗机并没有依据中国国情设计,很难符合中国家庭的使用习惯。

今年3月,由方太自主研发设计的一款水槽洗碗机面世,受到了极大的追捧,它凭借什么在众多国外洗碗机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消费者青睐?这其中的奥秘是什么的?记者采访了几位使用者,看看她们对好用的方太水槽洗碗机有何感受。

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水槽洗碗机助你乐享大好时光

洗碗机好用就是不占地、不动大手术

家里正搞装修的年轻白领曾女士说:“我家厨房很小,只有可怜的5平米,放个蒸箱、烤箱、电饼铛啥的台面基本就满啦,洗碗机是最后考虑买的物件,逛了一圈卖场,体积都太大,而且要改水改电,拆橱柜,太折腾了,恰巧看到方太水槽洗碗机体积小巧玲珑的,而且不用改水改电,直接安装在水槽里就ok了,不占地安装不费事的洗碗机才是我的菜

洗的干净,才是好用的洗碗机!

处女座AMY说:“或许是处女座,有点洁癖。往常清洗碗碟,怕油腻大洗不干净,又是泡又是冲,洗洁精更是必不可少,反复三四遍,爱人看我很辛苦,后来也是经朋友推荐的,了解了方太水槽洗碗机,当时也进行了对比发现这款产品又新颖效果也很不错,不仅中餐深浅不一的碗碟,都能放下,还洗的十分干净,而且还能去除果蔬农残这个对我来说太重要了,现在对我们来说,已经离不开方太水槽洗碗机了。”

不费水费电的洗碗机真心好用!

全职妈妈沈霞说:“以前家里有台欧式洗碗机,每次洗碗都要一个多小时,水电表跑的呼呼滴,用了几次就不用了。后来在考虑给爸妈买的时候换了最新的方太水槽洗碗机,一次清洗才20多分钟,水电不超3毛,既省时又省钱,主要是对老人家来说,特别实在、方便,爸妈也比较能接受,又不用弯腰拿取碗碟,减轻他们的负担我作女儿的也比较安心!“

洗碗机好用要能去果蔬农残

一位科技公司高管这样评价对方太水槽洗碗机:我很关注饮食健康,家里很早就买了果蔬净化机,但臭氧清洗过的每次都有一股味道,让人食不下咽,看到方太水槽洗碗机是用物理的方式去农残,还能洗碗,我立刻就买了一台,果真没让人失望,现在果蔬我都放心连皮吃!“

洗碗机好用吗?方太水槽洗碗机助你乐享大好时光

洗碗机好用是建立在消费者使用体验上的,曾经的传统洗碗机很难解决中国厨房的各种问题,为了打破中国厨房清洗的壁垒,一直走在高端厨电领域前沿的方太,历经5年研发,终于研制出集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机跨界三合一的方太水槽洗碗机,这款全球唯一的设计,刚刚摘得了“2015年度金投赏商业创意奖产品设计组全场大奖”,是产品组别中唯一获奖的国内品牌产品。

单从外形及设计工艺上,跨界三合一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就足以吸引眼球,据悉,自今年3月正式上市以来,方太水槽洗碗机市场份额就从0迅速飙升至12.8%,并引领洗碗机整体市场实现68%以上的增速。但之所以有这么好的销量,最重要的是方太水槽洗碗机做到了破解中国家庭厨房清洗难题。节约厨房空间、不需要改水路橱柜、符合中国一餐一洗等。并且相比传统洗碗机,每次标准清洗只需28分钟耗费0.32度电,用水仅6L,而一般情况下人工手洗则需15—20L,洗的干净、速度快、省水省电还能去果蔬农残,厨房清洗完美典范当之无愧。

如今,80、90后已成为消费者主流,他们眼光挑剔,对物质生活品质要求更高,而方太水槽洗碗机恰恰是体现智能化优越生活的代表。它不仅真正解放了家人双手,让年轻人可以腾出时间做更多事,陪家人和朋友,尽情享受饭后的美好时光

xg
关键词: 方太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