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苏宁购物节,雷蛇买满千元送帽衫

来源: 小熊在线 2015-11-04 15:04 评论:

 

双十一除了马云家还有哪里捡便宜?快来苏宁易购看看吧!购买雷蛇产品满1000元并且订单时间最接近当天11时11分11秒即可得到雷蛇限量帽衫一件(共10件,每天2件哟!)

活动链接:http://sale.suning.com/dn/dnls11/index.html

 

那么此次上架的又有哪些产品值得选购呢?比如2014版的地狱狂蛇就是性价比超高的游戏鼠标之一。无论您是首次涉足游戏竞技世界,或者只是寻求一款非同一般的鼠标,地狱狂蛇都满足您的所有要求。 大家都知道,之前一代的地狱狂蛇于2009年发布,是专为追求纯碎的高品质、高可靠性以及高性能游戏级鼠标的玩家而生的。与上一代专注于竞技游戏的原则相一致,新地狱狂蛇配备了3500dpi的光学传感器以求精确地执行玩家们的每一次移动。此外,它还采用了三键快速触发高触感按键设计,而经过改良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槽能适合任何的鼠标抓握方式,并可帮助玩家提升鼠标移动速度,增加鼠标使用的耐久度以及舒适度。此外,新增加的纹理表面防滑侧裙能够在玩家反复提起鼠标和激烈的敲击按键时仍确保上佳的控制力与精准度。

关键词: 鼠标 地狱 雷蛇 玩家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