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搜狐+飞兽:中国首届无人机大赛开始投票

来源: 互联网 2015-10-26 15:30 评论:

10月19日,由搜狐无人机频道与飞兽社区合作举办的瞰世界-中国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入围作品已全部产生。最受欢迎作品的投票点赞也已同时启动,您可以在大赛官网(http://wrj.sohu.com) 为您喜欢的作品点赞。

自7月30日开赛以来,组委会共收到来自中国(含港澳台)、美国、英国、 法国等国的数千幅优秀航拍作品,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视觉震撼,让我们见识了美丽中国的别致侧面,领略了世界各地的异域风情。

目前,大赛的专业评审团已组建完成,成员均为业内知名人士,近日他们将进行密室评选,决出各类别奖项及年度大奖。另一方面,赞数最多的三幅作品将赢取包括普宙提供的无人机在内的丰厚奖品。同时,飞兽社区微信公众号也在举办“点赞有奖,分享有礼”的福利活动,各位无人机爱好者可以关注。

1

中国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参赛作品《瑞典初秋的一个清晨》  作者:瑞典摄影师Anders Andersson [保存到相册]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的颁奖仪式将于11月19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颁奖仪式将作为深圳高交会及中国(深圳)国际无人系统展的一环。  

还等什么,快来为您喜欢的作品点赞投票吧!“最受欢迎作品奖”,你说了算!

xg
关键词: 搜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