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记录城市精彩,佳能开启华东八城巡展

来源: 互联网 2015-10-26 11:07 评论:

2015年10月17日,“精彩之城,总有佳能”华东八城巡展活动在扬州三盛国际广场拉开帷幕。佳能旗下相机、喷墨打印机、激光打印机等各品类主打产品齐亮相。此次巡展将于今年10月至12月期间陆续在扬州、徐州、襄阳、宜昌、衡阳、九江、芜湖和绍兴八座城市举行。精彩纷呈的现场互动活动、丰富的佳能产品体验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佳能带来的独特影像魅力。

1

“精彩之城,总有佳能”华东八城巡展扬州站活动现场

扬州是此次巡展活动的第一站,这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都景色秀丽,别具江南风情。流连在著名的瘦西湖畔,无论是扬州市民,还是来自各地的游客,都可以利用佳能相机记录下独属扬州的城市风景,以及你与这个城市的独特回忆。然后利用佳能喷墨打印机打印出照片,将这些美好瞬间留存。把打印出的照片摆在书桌上,或是制作成照片墙,更能为生活增添别样色彩。

消费者现场使用单反照片一体机MG7780打印照片

城市精彩佳能记录

此次巡展活动的主题为“精彩之城,总有佳能”,旨在鼓励大家通过影像捕捉生活中的精彩点滴,增添生活乐趣。活动现场,消费者可以现场体验佳能数码相机的拍照功能,并及时通过佳能喷墨打印机输出照片,感受佳能影像产品高精准度的色彩还原和细节捕捉。

巡展活动期间,七色板拼图比拼、“精彩之城”积木搭建挑战赛等有趣的互动活动迅速聚拢了现场人气,3D画拍照体验、趣味人像拍照打印等,则吸引了众多扬州市民的参与。在舞台区,每天都有专门人员进行产品讲解及摄影讲座。参观者不妨首先通过产品讲解了解佳能相机和打印机各系列产品特点;之后,参与丰富有趣的摄影主题讲座;最后,参观者可以现场试用心仪的佳能相机产品,结合讲师教授的拍摄技巧,拍照记录自己眼中的城市精彩瞬间,并通过WiFi连接传输到佳能喷墨打印机,即可体验到方便、快捷的照片打印输出过程,感受佳能带来的从影像输入到输出的惊喜和乐趣。

消费者现场体验3D画拍摄打印

美好生活佳能添彩

性能优秀的影像输入设备是捕捉精彩生活的好帮手。 EOS 5DS / 5DS R具备约5060万有效像素,拥有同级别机型中引以为傲的高像素量。EOS M3、PowerShot G7X 等机型,是出游利器,兼具高品质与高便捷性。

消费者使用佳能相机试拍

高品质的喷墨打印机能将定格瞬间永久珍藏,并为生活增添乐趣。新推出的单反照片一体机MG7780首次亮相区域巡展活动,吸引了众多关注。金、红、黑、白四色机身时尚亮丽,适合不同风格的家居摆放。6色独立式双黑墨水系统加强了黑色打印效果,并扩大了红色打印色域,让黑白打印更清晰锐利,并真实再现EOS捕捉的精彩瞬间。无线直接连接打印功能、NFC无线打印等操作,让打印输出更加便捷。实用无线一体机MG3680、经济打印一体机E518和学生一体机入门型MG2580S功能丰富,满足不同家庭需求。利用Creative Park趣印乐园网站上丰富有趣的打印素材,在家即可打印制作各种卡片、纸模型、剪贴簿等,带来丰富有趣的家庭生活。

同时,现场展出的佳能激光打印机产品能帮助提升工作效率,带来更高品质的办公体验。2015年推出的imageRUNNER ADVANCE C3320等机型以Mr. Color色彩达人命名,主打“黑白彩色一台就够了”的概念,集合了佳能众多先进的技术,拥有彩色出色、稳定安心、快捷高效等性能优势,为办公用户打造一站式办公文印解决方案。

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介绍佳能激光打印机

“精彩之城,总有佳能”华东八城巡展活动期待更多消费者体验佳能影像输入和输出产品,并用它们记录城市精彩瞬间,为美好生活增添色彩。

 

xg
关键词: 佳能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