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抽油烟机什么牌子好 看2015年抽油烟机排行榜

来源: 中国网 2015-10-19 15:18 评论:

抽油烟机,在厨房的地位举足轻重。没有好的抽油烟机,油烟清除不彻底,家人就要饱受油烟味的煎熬,忍受油烟上脸的痛苦。然而,目前油烟机品牌众多,抽烟机到底什么牌子好呢?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抽油烟机排行榜,销量好,自然口碑和性能没的说,不妨从十一国庆抽油烟机销量排行来看看吧。

今年十一黄金周大促期间,在家电市场增幅放缓的态势下,厨电市场依然不乏抢眼的亮点。以抽油烟机为例,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今年推出的JQ01TS、EM10T、EM03T、EM05等数款智能风魔方、智能云魔方抽油烟机均进入畅销榜TOP10,成为消费者首选“爆款”。业内人士称,凭借不跑烟的优质产品体验,方太智能抽油烟机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全面开花,势头抢眼,销量再创新高,持续领跑厨电行业。从2015年最新的排行榜来看,方太这么多机型进入前十,足见方太在抽油烟机市场的领导地位和产品性能。因此,方太油烟机值得用户选购和青睐的。

  方太全面完成智能烟机布局,智能风云魔方刷新用户体验

今年3月25日,方太发布的智能风魔方油烟机,上市一个月就成为近吸式抽油烟机畅销榜NO.1,时隔仅仅2个月,方太再次推出新一代智能云魔方,全面完成了方太在高端抽油烟机市场的智能化布局。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抽油烟机的整体性能,从而实现方太提出来的“智能化”新主张:做有意义、有意思的智能。

据了解, 自方太成立以来,就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坚持自主研发,并且坚持每年将不少于销售收入的5 %投入研发。从2013年的风魔方近吸式油烟机到2014年的云魔方欧式油烟机,再到今年智能风云魔方,方太一直在通过科技技术的不断创新,为中国家庭带来 “四面八方不跑烟“的抽油烟效果,不断刷新用户的体验。

看最新抽油烟机排行榜  告诉你抽油烟机什么品牌好

图示:方太智能云魔方油烟机EM10T

此次,全新升级的方太智能风、云魔方抽油烟机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堪称巨大。方太智能云魔方欧式抽油烟机集合了蝶翼环吸科技、智能吸排系统及高效静吸三大核心科技,能够全方位覆盖油烟区,吸排烟更快更净。彻底清除油烟,阻隔油烟伤害。而方太智能风魔方抽油烟机则牢牢掌控580mm“黄金控烟区”,无限逼近油烟源头,有效防止油烟扩散。通过独有的敞篷宽流进风、全加速近吸直排科技、全自动隔烟屏、自动巡航增压等4大核心技术,让油烟不上脸,实现像吸尘器一样吸油烟的暴力级表现,并能做到油烟直吸直排,防止油烟倒灌。

看最新抽油烟机排行榜  告诉你抽油烟机什么品牌好

图示: 方太智能风魔方油烟机JQ01TS

方太智能抽油烟机在做到吸油烟好效果的基础上,更身兼对于空气管理的职责,配备的智能换气功能在非烹饪时段能实现对于厨房及家居内空气的管理呵护。它会自动检测厨房内的空气有害物质,如香烟烟雾、甲醛、氨气、一氧化碳、苯、酒精、氢气等。一旦发现有害气体便自动开启智能换气键,进行及时的换气。

正如方太产品部长王艳辉所说的,“就算老公偷偷在厨房抽了一根烟,方太的智能风云魔方抽油烟机也能迅速感应,并对香烟烟雾进行快速吸排,老婆根本闻不到烟味。”背后对于家人健康关怀的用心设计,受到众多方太新老用户的赞许。

看最新抽油烟机排行榜  告诉你抽油烟机什么品牌好

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领导者,20年来方太一直在引领和推动着抽油烟机产品和技术的升级和迭代。于产品本身而言,方太智能风云魔方刷新了抽油烟机吸油烟效果的新高度,有效满足了中国家庭对于畅行公用烟道、敞开中式厨房、尽情享受爆炒、远离油烟微伤害的四大升级消费需求,真正为消费者健康带来更多呵护,同时提升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对于抽油烟机消费市场而言,这样智能的卓越产品及市场布局战略,无疑加速了智能化厨电产品的在国内的全面普及。从国庆大促来看,方太智能风云魔方既得到了市场销量的检验,四面八方不跑烟的抽吸油烟好效果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使得方太智能风云魔方油烟机皆迅速成为爆款机型并持续热销。

xg
关键词: 抽油烟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