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ThinkPad跨界手游,全线引爆《自由之战》

来源: 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5-10-19 14:44 评论:

《自由之战》是一款全球少有的将PC端MOBA类游戏延伸到手机端的手游,可以在手机上实现用户间同步对战,而在科技界一向以“敢于跨界”著称的ThinkPad,这一次便选择了《自由之战》作为合作伙伴。 

ThinkPad以其品牌形象代言“小黑”玩偶为基础,在《自由之战》中推出新英雄——黑甲仲裁者——深度植入游戏剧情。目前,官方推出三款英雄形象供广大游戏玩家和ThinkPad粉丝投票,最终根据投票数选出一个,出现在游戏中。ThinkPad也给参与投票的网友准备了程度不同的超级大礼包(详情请扫文末二维码)。 

此次跨界合作延续了ThinkPad一贯“深思熟虑”的作风,并非简单1+1的联合,而是在双方精神层面寻找共同点。《自由之战》在手游领域是具有野心的,它将原本只属于PC端的MOBA类游戏扩展至手机端,这本就是一件需要勇气、需要胆识、需要不断创新的事情。这种“想点新的”的精神内核,与ThinkPad的气质如出一辙。这或许也是此次合作得以达成的最本质原因。 

此外,ThinkPad通过将“小黑”变身英雄,植入游戏,实质是想推出其移动电源的私人订制版。该电源整体厚度仅15mm,重量223克,便于携带的同时,充电速度是传统移动电源的6倍。此外,还特别设计了8千伏抗静电,安全地保证你的手机、ThinkPad永远不会断电。更重要的是,如同黑甲仲裁者一样,它是独一无二的,是专属于你的。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thinkworldshop.com.cn/activity/zyzz/index.html

xg
关键词: ThinkPad 手游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