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蒋欣代言手游iOS上线,惊现叶良辰、王思聪

来源: 互联网 2015-10-16 10:39 评论:

明星进行手游产品的代言,势必能够大大增加产品的曝光率,令更多玩家关注到产品的特色。

今天,由国内一线红星蒋欣代言的手游产品正式登陆AppStore,与所有的iOS玩家见面。蒋欣也录制了一段搞怪视频,视频之中她专心玩手游的情景令人印象深刻。

优酷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1OTA0MDQ2OA==.html

腾讯链接:http://v.qq.com/page/j/k/n/j0168jeg0kn.html

而据说现实中的蒋欣对于自己代言的这款手游也非常青睐,今日她便在自己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游戏中的截图。

令人们感到惊奇的是,最近红极一时的叶良辰、万达少东家王思聪也出现在蒋欣的游戏截图中,而蒋欣自己的游戏ID也令人产生无限遐想。

很多网友戏称:“看来!叶良辰、赵日天、龙傲天在手游中聚首了”。

xg
关键词: 手游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