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撕去束缚,实现更多——ThinkPad S5 Yoga

来源: CCTIME飞象网 2015-10-12 13:43 评论:

ThinkPad S5 Yoga诞生以来,无论厂商还是媒体,都无法再轻易下一个定论:它是商务机,还是游戏本? 可以说,ThinkPad S5 Yoga无论在工作,还是游戏娱乐上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当你看到 ThinkPad S5 Yoga 加着 “ThinkPad”前缀,贸然认为它是商务本,那你一定会为它银色的叛逆外观而乍舌。当你欢喜于大屏的超清画面,却担心它不长于便携,那你一定会为它适应任何状况的翻转变型而痴迷。总之,你若给S5 Yoga贴上一个标签,那它一定会还你一个意外。

(ThinkPad S5 Yoga)

善“变”的——不只是笔记本

ThinkPad S5 Yoga 在延续了ThinkPad S1 Yoga翻转的前提下,采用了锌合金平衡转轴,全铝合金框架的设计也让它机身更加坚固可靠。翻转变型的四种模式——平板、帐篷、站立、笔记本——足以在任何环境中适应工作的不同需求,总有一种适合你,当然在善变的同时,ThinkPad也做足了变化中的自我防护。当打开屏幕超过270°,第二代呼吸键盘便开始工作,上升键盘边框与键盘底板,直接锁死全部按键,同时在电脑C面额外弹出两个胶垫,保证在分享及平板模式下,为电脑提供最佳的防护解决方案。

(ThinkPad S5 Yoga 呼吸键盘)

善“便”的——更是解放你的双手

此外,ThinkPad S5 Yoga在全球率先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RealSense技术,它可通过内置的3D实感摄像头记录下实际影像,加上处理运算呈现出真实的3D扫描模型,可以通过红外光的照射,识别物体的远近,这项技术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PC操作体验。

最为明显的优势首先体现在游戏中。依靠Intel RealSense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手势来操控电脑,从此摆脱键盘的束缚。通过不同手势变换,控制游戏角色的不同动作,让玩家充分沉浸到游戏剧情中,体验身临其境之感。ThinkPad S5 Yoga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工作游戏两不误”,随时自如切换。

善“辨”——源于从不止于

除了在工作、游戏方面表现绝佳,ThinkPad S5 Yoga还秉承打破束缚的个性,跨界北京今日美术馆,在名为“虚拟馆长”的互动艺术装置中,承担主要角色。搭载Intel RealSense技术的产品ThinkPad S5 Yoga,通过3D摄像头可在几秒内扫描人脸,完成一个可供3D打印的模型。

反转中适应自己所有的生活,本身就是一种突破,当这种突破与解放双手的Intel RealSense技术碰撞在一起的时候,就意味着你几乎可以完全脱离既有的一切关于笔记本的使用习惯——这一切突破都源自于ThinkPad不断“想点新的”,不断“从不止于”的品牌追求。相信在一直向前的路上,ThinkPad会带给用户更多精彩。欲了解详情,请访问ThinkPad官网:http://www.thinkworld.com.cn

xg
关键词: ThinkPad S5 Yoga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