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CoClean京东众筹强势来袭 引爆健康呼吸新时代

来源: 新浪家居 2015-10-12 10:56 评论:

10月12日,一款可穿戴空气净化产品将要在京东众筹首发。这是空气净化行业呈现爆发式增长以来,鲜少出现的空气净化器细分品类。自从雾霾的概念进入人们的视线,呼吸健康也备受国人关注,能够净化呼吸环境的空气净化器也成了现代家庭的新宠。

然而,传统空气净化器大部分采用“风机+过滤网”结构,强调净化范围,洁净的空气始终围绕在净化器周围。在这种产品思维下,净化面积虽然得到了保证,但随着用户在室内的走动和窗口、中央空调等污染源的作用,人们依然有可能暴露在有空气污染中。时刻保持身边空气清洁也成为消费者心底的最大诉求,CoClean的出现必将给空气净化行业带来改变。

CoClean打破传统空气净化器片面追求净化面积的现状,只专注于净化个人周身1立方米内的空气,做到高效、快速、随时随身。产品采用基于电晕的离子静电除尘技术,有效分离、净化人体周围空气中的有害颗粒物,相当于在人周围设立一层保护膜。而CoClean体积只有表盘大小,不会产生臭氧,噪音也几乎为0分贝,足以成为个人呼吸的最佳伴侣。

这恰恰是空气净化市场的一个缺口,随身可穿戴的产品目前鲜有企业涉足,这也是众多业内人士看好CoClean的重要原因之一。传统空气净化器的特点之一就是难逃“靠天销售”,2013年连续数月的空气污染让净化器市场出现井喷式增长,市场根据电商与超市统计数据做出预计, 2015年空气净化器市场零售量、额将分别同比增长58.4%和52.6%。事实如何呢?企业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库存”。可见传统空气净化器生存的痛点之一就是普通用户对空气污染的感知度,人们并没有认识到除了看得见的“雾霾”,空气中还有诸多隐形的杀手。

CoClean一定程度上打破了空气净化器靠“霾”销售的惯性,首先,它的出现起到了教育消费者的作用,消费者将通过这款产品了解到雾霾之外的危害,引发对自身呼吸健康的关注;其次,产品本身与传统空气净化器存在较大差异性,有利于消费者改变对行业的认知,进一步了解可便携的空气净化产品对于处理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二手烟、过敏原等空气污染问题的意义更显著。

在缺乏国家标准、体系不健全的情况下,空气净化行业的发展伴随着阵痛,这是无可避免的。此次,CoClean登上京东众筹,引发广泛关注,也充分说明了创新给空气净化行业带来了无限潜力。相信CoClean团队所做的努力将会逐步改善我国的人居环境,带来健康呼吸新时代。

据了解,CoClean京东众筹期间,用户还可以参与“你除霾,我买单”活动,参与众筹的用户,在11月28日至次年5月31日期间使用产品,在微信页面统计的除霾量达到30000m³,即可免费换取CoClean最新一代产品。

CoClean众筹详情请点击:http://z.jd.com/project/details/26417.html

xg
关键词: CoClean 空气净化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