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海信K8 带你畅享智趣交互的无穷妙趣

来源: 中国网 2015-10-10 11:25 评论:

海信高端全网通K8手机上市之初,其低调奢华的精美外观就轻松俘获了广大消费者的心。近期,随着K8手机的大卖,其便捷的智能操作也引发了用户的热烈讨论。

1

据悉,海信K8搭载的Vision UI 2.0以智能主动式服务和情趣化微创新设计为原则,对42个应用进行了精心再设计,新增200多项微创新,系统功能更加丰富完善,操作体验更加便捷流畅。为此,小编整理了一些消费者普遍比较喜欢的智能应用跟大家分享。

一、智能暂停/屏幕常亮:心有灵犀,你离开,视频就暂停;你在,屏幕就常亮。

2

K8利用前置摄像头侦测用户是否面向屏幕,并在用户的脸部离开屏幕时暂停视频。同样,其还是利用前置摄像头检测用户的脸部,当用户脸部对着屏幕时,屏幕保持常亮。 如此便捷的应用,让用户不错过每一刻的精彩。

二、体感通话:K8最懂用户的心,只须靠近用户的容颜,就能辨识通话需求,帮用户轻松拨号。

3 

当K8靠近用户的面部时,自动呼叫当前屏幕上显示其通话记录、信息或联系人详情的联系人。呼叫随心确实让人喜欢。

4

三、悬浮窗口:贴心无处不在,K8的画中画设计,轻松实现一心多用,同一界面进行多项操作。

四、翻转静音:翻转就可静音来电、消息提醒或闹铃,让尴尬不再。

这么多便捷的智能操作,你认为哪个最贴心呢?海信K8还有单手操作、凌空手势等众多功能,因为这些功能大家都比较熟悉,小编就不做赘述了。

最后,小编要说真正的高品质的智能生活,就是解放自我,享受最便捷、最人性化的事物。600多位工程师精心研发的海信全网通K8手机,细心倾听消费者的心声,将智能科技应用到手机的每一处,化繁为简,让用户畅享精彩智能生活。

xg
关键词: 海信 海信K8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