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百度浏览器8.0发布 桌面改变生活

来源: 泡泡网 2015-09-24 11:29 评论:

近日,百度浏览器推出2015年度重量级的版本:百度浏览器8.0版。该版本在延续百度浏览器以往优势之外,又新增诸多亮点功能,为百度安全产品家族再添创新力量。从用户角度看,百度浏览器8.0彰显了百度“连接人与服务”的特征,在提供浏览器基础功能之外更加强化服务性,以桌面为起点帮助用户改变生活。

据了解,此次百度浏览器8.0版本全新升级的功能包括:外观设计、全新首页、超级截图、积分特权、强劲三核、卓越性能、即时搜索、千所高校计划等八项,涵盖了从性能加速到外观升级、实用功能再到用户福利等全面革新。

(百度浏览器8.0主界面)

其中,新版浏览器中的“三核”备受瞩目,该版本内置“Chromium42”、“IE11”以及“Edge”三大内核,为国内首款三核浏览器,性能更高超,浏览更顺畅。该款在安全性的基础上,对于用户浏览网页的流畅度以及网页兼容性做了极大提升,“三核版”在“兼容性”的表现出色,业内评之为“极具前瞻性的浏览器”。

除了作为互联网入口带来的畅爽体验之外,本次百度浏览器新版给用户互联网生活带来的改变更为明显,提升了包括大学生用户在内的年轻受众上网的“幸福感”。“千所高校计划”正是此次版本升级最大的亮点之一,在国务院的高度重视下,目前我国互联网发展进入到快车道中,除偏远地区之外,大部分人的网络质量都得到极大改善,但高校却成了一块死角,大学生上网难的问题颇为突出,很多应用由于未考虑大学生实际情况而使用体验下降。在此情况下,百度浏览器8.0在改版之初深入全国1000所以上高校,全面收集高校学生在访问校园内部网站时所遇到的兼容性问题,通过大量细致的工作,对每所高校的问题都进行了针对性解决,使百度浏览器8.0成为国内对高校网站兼容性最好的浏览器,堪称大学生必备浏览器。

(兼容千所高效内部网站)

在80后已经成为国内主流消费群体, 90后等更年轻网民不断崛起的时代,百度浏览器8.0也适时做出了众多创新改进,例如“超级截图”功能,相比以往浏览器截图的标配功能之外在国内首推多项让年轻人“一看就喜欢”的特色玩法,其中GIF动态截图、截图识字拓展了用户获取信息的方式,而“截图贴贴”的新玩法更是增添趣味,让截图从以往冷冰冰的工具变成带温度的情感表达器。

百度浏览器8.0依然在用户福利上延续了以往的高规格,借助百度优质的生态集群化资源,百度浏览器能够给用户提供花样众多、持续且高品质的福利内容,这在国内浏览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除了积分兑换爱奇艺、百度文库VIP之外,此次又新增了百度糯米电影抵用券、京东全场满减券等,从看大片休闲到查文库涨知识,再到如今真金白银的给用户送钱,百度浏览器显露的“土豪气”恰是用户最爱的原因之一。

(积分特权中心)

除此之外,在外观设计及性能提升上,百度浏览器也给用户带来诸多惊喜,可以说从打开第一眼起,百度浏览器8.0就能够抓住用户目光,而随着使用的深入,极致、贴心的感觉将更加深入。在互联网已经脱离纯粹的虚拟世界,成为人们真实生活的组成部分、并不断加大影响力的今天,百度浏览器8.0带来的新体验,将成为人们完美生活的得力助手。

xg
关键词: 百度浏览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