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CoClean代表1立方米的洁净?

来源: PCbaby 2015-09-23 10:42 评论:

2015年,柴静的一部《穹顶之下》将人们的视线重新聚焦在雾霾上。政府也出台了相关政策加大雾霾治理力度,空气质量问题一时被推上风口浪尖。

调查显示,市面上大部分空气净化器是面向家庭、办公大楼、工业净化等方面,却鲜有产品涉及个人呼吸健康层面。CoClean在此时进入人们的视线,作为可穿戴式空气净化器,这款产品将“便携”发挥到了极致。手表盘大小的净化器,可以佩戴在身体的任何地方,精致与时尚共融一体。

CoClean采用子母机设计,母机智慧中心可以给净化器充电并监测室内环境的PM2.5和温湿度数据。可分离、可随身携带的净化器给办公室白领更多的选择,可放置在办公桌上使用,也可以取下净化器随身携带。机身内置高活性负离子净化器,可以高效净化周身1立方米空间内的空气,真正成为随身的个人呼吸健康系统。

1

相关研究表明,人日均PM2.5吸入量80%来自室内,即使大部分时间停留在室内也并不安全,尤其是对于在写字楼办公的白领。在其他品牌空气净化器大多追求净化面积时,CoClean专注于做个人的新鲜空气提供者,将净化面积锁定在个体周围,保证使用者在室内环境中得到有效保护。

CoClean是怎么做到清洁人身周围1立方米的空气的呢?众清科技的研发团队告诉记者,这款产品采用基于电晕的离子静电除尘技术,有效分离、净化1立方米内的有害颗粒物,相当于在人周围设立一层保护膜。大型的空气净化器往往位置固定,很难保证处理后的新鲜空气围绕在用户身边,而CoClean恰好弥补了这一空白点。

1

这款新奇、时尚的空气净化器甫一出现立刻引起人们关注,CoClean便携、小巧、外观精致,解决了时尚白领们在空气净化方面的烦恼。在写字楼工作的八小时内,办公室空气质量受到各种影响,室外空气、吸烟、灰尘等因素都会增加室内PM2.5浓度;办公区的空气净化器很难将新鲜空气送达每一个人身边,而CoClean可以为白领们做到。

CoClean首批产品将于10月在京东众筹和消费者见面,届时人们将能通过网络购买与CoClean进行第一次“亲密接触”。专注1立方米洁净空气的CoClean,你是否心动了呢?

xg
关键词: 空气净化器 CoClean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