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NEC连续14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

来源: 互联网 2015-09-22 11:32 评论:

9月17日,NEC宣布连续14年入选“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 Index Series)。“富时社会责任指数”是全球最具代表性的社会责任投资指数之一,其对关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投资者有着重要影响。

截至2015年6月,英国的富时罗素在2500家候选企业中选出了802家满足了富时ESG(Environment环境、Social社会、Governance公司治理)顾问委员会评价标准的企业。

NEC此次在“公司治理”及“环保与资源利用”中获得了最高评价。

在公司治理方面,NEC持续改善与加强组织管理,通过增加外部董事数量以及建立提名及薪酬委员会来确保管理的透明度与安全性。在环境方面,NEC制定了“NEC集团环境经营行动计划2017/2030”,并提出了新的环境经营目标——“到2020年,促使整个供应链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倍”,同时积极致力于降低对环境影响的活动。

NEC将秉承着集团企业理念——“NEC通过C&C加深世界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理解,为实现充分发挥人类潜力的丰富社会贡献力量”,持续推进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促进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请参考以下链接了解NEC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

企业社会责任

http://www.nec.com/en/global/csr/

年度报告2015

http://www.nec.com/en/global/ir/pdf/annual/2015/ar2015-e.pdf

环境报告

http://www.nec.com/en/global/eco/

* FTSE Russell

FTSE Russell是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全资子公司,是投资指标制定的世界领先企业。

xg
关键词: NEC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