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阳光雨露合肥雷蛇接修点开业

来源: IT168 2015-09-18 15:08 评论:

2015年9月18日,阳光雨露在合肥市经济开发区繁华大道266号开设的雷蛇接修点正式开业。届时,凡在中国大陆地区购买雷蛇正规产品的用户,均可通过本站点解决产品技术问题支持,并享受相关售后服务例如维修、换货等。阳光雨露合肥雷蛇接修点秉承雷蛇产品“始于玩家、赋予玩家”的宗旨,将全方位为用户提供无忧的服务体验。

雷蛇(Razer)是全球顶级游戏外设品牌之一,1998年创立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在上世纪 90 年代中叶,随着网络游戏和竞技型第一人称射击 (FPS) 游戏的兴起,雷蛇抓住游戏玩家对设备的高品质要求这一机遇,巩固自己在技术、设计和人体工程学方面的优势,最终成为专业竞技设备的代名词。目前雷蛇产品涵盖鼠标、键盘、耳机、笔记本、可穿戴设备等各大类电子信息设备。但术业有专攻,与专长于电子信息产品厂商售后服务、有15年外包业务经验的企业——阳光雨露的合作,成为雷蛇在中国大陆开疆拓土的应有之义。

阳光雨露合肥雷蛇接修点开业

作为联想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阳光雨露实力卓著,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全国187家直属服务中心、超过2300个合作服务网点、10000多名专业工程师,都成为阳光雨露专注为厂商提供售后维修服务的强有力保障。因而,凭借全国网络化布局的优势及分布式快速部署能力,为产品厂商或上游服务商提供高效的产品服务支持和管理服务,帮助其快速实现“最后一公里交付”,持续提升最终用户满意度,阳光雨露成为连接厂商及产品用户之间的一道完美桥梁。

阳光雨露合肥雷蛇接修点开业

2011年10月,阳光雨露承接雷蛇外设换件服务,正式开启与雷蛇的合作大门。随后,阳光雨露又承接雷蛇400热线服务、笔记本维修服务、备件仓储管理系统,全方位协助客户做好雷蛇产品的售后维保服务。此次店面的设立,标志着阳光雨露与雷蛇展开多层次的深度合作,双方共同打造出专业的服务交付系统,一定会为客户带来真正的高品质服务。

目前雷蛇与阳光雨露合作的售后服务站点已经在全国各地建立,全国主要城市均有布局,玩家可登陆雷蛇官方网站查询距离自己最近的服务站点。

关于阳光雨露

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是联想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为产品厂商或上游服务商,提供独立第三方的多厂商服务(MVS)支持的服务供应商,也是目前行业中规模化聚焦厂商服务支持的企业。2011年,在联想服务和IT外包服务的坚实基础上,阳光雨露优化其服务和资源的配置,进行服务市场的再开拓,推出多厂商服务(MVS)业务,成为国内首家专注于消费智能终端、商用终端外设、企业IT产品及解决方案、小微企业IT服务支持等领域的服务提供商,成功签约艾默生、FEC、Wincor、微软、富士施乐、锤子等标志性客户,为其最终用户的产品和服务支持,提供优质服务。

xg
  • 关键词: 阳光雨露 雷蛇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