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争做实力派 开学季山东地区金泰克SSD惊喜多多

来源: 慧聪It网 2015-09-07 15:46 评论:

又是一年开学时,经过个暑假的休整,又将迎来新的拼搏。挑选给力的装备,才能更好地迎战新的学期。电脑是许多学生开学的必备装备,过去学生党装机都会选择容量大价格便宜的传统机械硬盘,但随着固态硬盘普及,高性价比的固态硬盘现在更受学生青睐。有的同学甚至只需用SSD替换HDD轻松完成电脑升级。对于学生而言,自己还不具备赚钱的能力,用的都是父母的辛苦钱,自然要把这些钱分分花在刀刃上。金泰克SSD一直以原装正片和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喜爱。激情9月,还有特惠活动,金泰克体贴地为同学们奉上极具性价比的实力派SSD。

1

不管是学习还是游戏,一台卡顿、宕机的电脑影响的可不仅仅是心情。而SSD的魔法之一,就是带你体验飞一般的感觉。以金泰克S510256G为例,持续读取速度高达530MB/s,持续写入速度达320MB/s,随机4K读取可达285MB/s,且针对windows系统盘文件进行了专门优化,秒开不是梦,长久使用也不卡顿。在PS学习或者游戏加载中,相信你一定能感受到很大的变化,真正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

1

速度我们用数据彰显,品质我们用原装正片保障。金泰克作为老牌存储厂商,一直与国际闪存原厂、主控厂商有着长期深入的合作。所有金泰克SSD产品均采用国际主流主控。在重要的闪存颗粒上面,更是敢用原装正片来保证,直接从原厂采购原厂封装的闪存,从源头保障SSD产品品质。除了原厂品质,更有3年换新的金质售后服务保障。

1

对于追求性价同学,可以选择强得不像入门级的S300系列或者最新推出T-ONE,而对于所学专业对电脑有更高要求的同学就不妨选择性能彪悍的S510系列。献礼9月,金泰克线下大促进行时,在各地的授权经销商处购SSD不仅有特色的礼品送出,超低的折扣价也会同时奉上,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利用假期及时出手了。

金泰克山东授权经销商

济南云霄电子

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48号舜怡佳园15-1-502

电话:0531-86555586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关注金泰克官方微信金泰克tigo,搜索微信号TIGO-88。

天猫旗舰店:http://tigo.tmall.com/

xg
  • 关键词: 金泰克SSD SSD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