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荣耀见证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与老兵一起分享中国荣耀

来源: 互联网 2015-09-02 17:11 评论:

中国举办反西斯胜利70周年已成为全球瞩目的热点,作为致力于分享中国荣耀的科技品牌,荣耀以别样的方式见证。近日,荣耀协同新华社一起探访将参与阅兵的抗战老兵,与老兵一起分享年轻时的荣耀,并赠送老兵荣耀7和荣耀7i。

这些老兵虽然已经90岁以上的高龄,但他们思维敏捷,很快学会操作智能手机并用来拍照、浏览资讯等,成为荣耀的“新用户”,他们乐于接受新事物的年轻心态,让一些年轻人也自感不如。而据悉这些老兵将于9月3日现场见证阅兵,成为见证历时的荣耀人物,一起向世界分享属于中国的荣耀时刻。

图:荣耀手机记录下抗战老兵50年后再相逢的画面

其实,这不是荣耀第一次见证中国的重要时刻。在以往中国的荣耀时刻,都有荣耀的身影。

7月31日,2022年冬奥会的主办城市于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揭晓,中国成功卫冕2022年冬奥会,将成为首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过冬季奥运会的国家。荣耀作为中国报道团的重要通讯工具,见证了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与所有国人一起分享中国荣耀。

6月16日,荣耀协同新华社发起“中国梦 丝路梦”互联互通丝路行活动,车队循着古“丝绸之路”,重建起中国与沿途各国在经济文化上深层交流的“桥梁”。而荣耀作为全球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不仅成为记录下沿途的风土人情,还成为丝路行团队与沿途各国文化交流的重要工具。

6月8日,荣耀总裁赵明在米兰世博会上的中意创新论坛,分享荣耀的“开放式创新”之道,引发来自中意两国政府人士、学术界、及行业专家的共鸣。荣耀和顶级学府米兰理工大学及同济大学还达成战略合作,以创新输出、人才培养为目标,努力共赢。

通过屡屡见证荣耀时刻,荣耀已经成为向全球分享中国软实力的代表品牌,并在分享中国科技的荣耀。其实,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不仅仅是在庆祝70年前的胜利,更是在与世界分享胜利70年中,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这其中尤以科技界的变化最为巨大,如果科技行业也有阅兵式的话,荣耀已经成了当之无愧的“排头兵”。

图:追求极致的精神让荣耀迅速成长为全球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

因为对产品品质和消费者服务的极致追求,荣耀手机迅速发展成为全球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仅2014年一年,荣耀手机的销量就达到了2000万部,2015年销量更是突飞猛进,仅上半年就完成了2014年全年的销量。而且,荣耀并不是偏于一隅,而是以其强大的影响力迅速蔓延到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当之无愧成为中国品牌和中国品质的代表。

除了作为中国品牌让人艳羡的业绩,荣耀“勇敢做自己”的精神也在不断激励着新时代的年轻人。70年前,属于老兵们年轻时候的荣耀是保家卫国积极冲锋陷阵;70年后,属于现在年轻人的荣耀是勇敢做自己积极探索不断进行科技创新。

图:荣耀手机帮助抗战老兵记录生活瞬间

其实,年轻是种心态。现在的老兵积极拥抱高科技,用手机记录现在的荣耀时刻,是年轻的表现。而现在的年轻人通过不断创新的精神勇敢挑战自己也是一种年轻的状态。

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大阅兵正好把老兵70年前年轻时候抗战胜利的荣耀和70年后新时代年轻人勇敢做自己创新的荣耀完美的连接起来,实现了跨时空的交流和碰撞。而荣耀将见证这个历史的时刻,并与民族英雄们一起分享中国荣耀。

xg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