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白+金更夺目!雷蛇Nabu X智能腕带白色款天猫首发!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07-02 09:25 评论:

雷蛇Nabu X智能腕带一经推出后,迅速给智能穿戴领域带来一抹靓色。而随着市场的逐渐扩大,为满足用户对不同产品外观的需求,雷蛇联合手机淘宝数码烧客频道、天猫电器城和聚划算,隆重推出Nabu X白色款智能腕带首发活动。白+金的夺目外观,非常适合爱美人士以及健身爱好者、游戏玩家、商务一族的需求,活动期间可领取优惠券、返现、游戏礼包等多重福利,点击了解活动详情http://www.tmall.com/wh/tmall/tmall-3c/act/nabux

QQ截图20150702090744

雷蛇Nabu X智能腕带的包装采用全透明封装,抗压性和展示性都比较出色。其中纯白色主体搭配靓丽的金色扣具的Nabu X智能腕带衬在包装盒里,用户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它。

QQ截图20150702090823

在包装内的附件盒中,用户可以找到Nabu X智能腕带的充电线和相关书面文件。从包装的背面看,还能找到腕带的功能介绍和基本功能,整个包装简约实用。

QQ截图20150702090851

在包装中我们找到了雷蛇为中国用户准备的微信连接介绍,可以看出Nabu X智能腕带整合了微信登陆,用户可以按照提示关联绑定雷蛇官方的雷云云驱动账号并使用相关功能。雷蛇Nabu X智能腕带的充电通过定制的USB转换线进行,平时充电的话只需要一台带有USB接口的电脑即可。这样的设计一方面是为了在接口端更加可靠,不想普通接口那样容易松动。另一方面是为了让Nabu X智能腕带具备足够的防水级别,有效避免雨水、汗水造成的器件损坏。雷蛇Nabu X智能腕带IP67的防水级别就仰仗于此。

QQ截图20150702090918

雷蛇Nabu X智能腕带采用可拆卸的腕带设计,同时提供卡扣式多级穿戴孔,适合不同腕部粗细的用户使用。同时由于类肤触感的腕带材质经过严苛的过敏性测试,绝不会让佩戴刺激皮肤。雷蛇Nabu X智能腕带的主模块就嵌入在胶质腕带之中,佩戴后不会脱落,非常可靠。

QQ截图20150702091026

雷蛇Nabu X智能腕带在主模块上是有三个LED灯的,通过腕带表面的三颗LED孔位可以从外部观察到。当LED灯亮起时,用户可以通过视觉直接观察到。有人要问那万一没看到灯怎么办?其实为了提醒用户,Nabu X智能腕带还有震动功能,确保佩戴者绝不会错过任何一次提醒。

QQ截图20150702091106

事实上,通过三个可自定义的彩色LED灯和手机上的APP,用户可以设定不同的LED灯颜色来表示不同的提醒内容。这意味着用户不需要打开手机就能直观了解手机上的来电或信息的类型。雷蛇Nabu X智能腕带可以提醒来电、邮件、短信、微信及其它你设置手机端会提醒的消息。所以你把手机放在包里或其他封闭的随身装备里,都不会影响你了解手机上的提醒。

QQ截图20150702091134

雷蛇Nabu X智能腕带的主模块上并没有任何按键,难道对它无法进行操作吗?事实并非如此。你可以通过手指双击模块,来获得相关的信息,共有五种信息显示可以设置,比如每日行走步数的目标完成进度、电池电量等。这些都可以通过APP进行设定。

作为一款智能腕带,雷蛇Nabu X智能腕带当然少不了活动跟踪功能,你的行走步数,行走距离,消耗的卡路里,睡眠时间,都可通过它的加速度计和精密算法来跟踪,并且通过雷蛇官方提供的APP来查阅。当然通过扫描二维码,你也可以用微信来查看步数。

QQ截图20150702091205

雷蛇Nabu X智能腕带白色款将于7月7日10点在雷蛇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售,有意向购买的朋友可领取50元优惠券,使用天猫分期支付,前150位成功下单用户可获得的天天酷跑游戏的珍贵坐骑——极地白熊,前1000名购买可获得50元返现到购买的支付宝账户。另外,所有购买用户还可通过扫描包装内的二维码兑换天天酷跑游戏的雷小蛇宠物道具,更多精彩活动请点击http://www.tmall.com/wh/tmall/tmall-3c/act/nabux 。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领导品牌。

Razer不断变革着人们的游戏方式、沟通方式及对玩家生活方式的认同。连续4年斩获令人垂涎的”Best of CES”大奖,Razer引领着产品创新领域,持续驱动着拥有10多亿游戏玩家的全球市场。

屡获殊荣的Razer设计与技术包括一系列用户界面与系统设备、玩家IP语音通讯,以及基于云技术的游戏设备自定义与优化平台。

Razer创立于2005年,并已获IDG-Accel与新加坡淡马锡全资控股子公司海丽凯资本管理的资助。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n.razerzone.com/pages/aboutrazer 。

欲了解更多有关Razer的信息,请访问 http://cn.razerzone.com 。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雷蛇——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