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好站点:手指一点,服务上门

来源: 互联网 2015-06-17 09:40 评论:

在移动互联网+发展飞速的今天,人们的衣食住行、居家生活日趋便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倾向于互联网+消费。O2O上门服务模式应运而生,逐渐成为互联网用户的新宠。我国O2O上门服务模式已经步入高速增长阶段,其迅猛的发展势头在互联网市场占据了绝对优势。

称之为上门服务也好,懒人经济也罢,总之这种体贴的服务形式,已经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大放异彩。2014年才燃起星星之火的上门服务O2O,在今年3月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战略后急速燎原,并在近期达到炽热的顶峰。

上门服务一经出现,便受到消费者的极大欢迎。消费者无需再到美容院、干洗店,直接通过互联网即可下单预订,企业则将人们需要服务快速送达指定的地点。即便手机或者电脑等出了问题,也可以通过O2O上门服务模式轻松解决烦恼,会有专人来到消费者家里进行维修,还可以为人们提供交友、安保等服务,让人们可以找到知音而不再感到寂寞,同时也提升了消费的安全性,O2O上门服务和生活贴合地越来越紧密。

移动互联网不仅仅是解放了上门服务的手艺人,还有无数的创业和创新机会。李克强总理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既可以扩大就业、增加居民收入;互联网行业,尤其是科技含量高的企业,政府会大力扶持其发展,政府鼓励并支持创业。

如今O2O上门服务涉及到的项目越来越多,其发展模式已日趋成熟,这不仅因为其的商业模式,而且也得益与背后的资本运营模式。许多互联网企业正是看中O2O上门服务的广阔市场前景,因此纷纷投资布局。类似互联在线好站点、美团外卖、58到家这样的互联网项目受到众多投资人的青睐。

总而言之,O2O上门服务模式很好地迎合了时代发展的需求,不仅从产品、服务、情感等各个方面为人们提供便利,而且也为互联网领域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你可以不相信O2O,不相信事事都能上门,但你应该相信马云。他说,“世界是懒人创造的”,只要你能“想出懒的方法”,“懒出风格,懒出境界”,世界就是你的!

xg
  • 关键词: 好站点 服务上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