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和英雄一起续写登月创奇 果壳智能圆表新增N多款表盘

来源: 互联网 2015-06-10 10:42 评论:

果壳智能圆表新增N多款表盘

自从4月上线了表盘市场之后,果壳智能圆表的表盘数量正在迅速增加。

目前果壳智能圆表已经成为了国产品牌中拥有原创表盘数量最多的智能手表,这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果壳电子中国智能手表市场排名第一的地位。

除了果壳电子自己的设计师之外,每周还有不少热心粉丝和开发者为果壳智能圆表设计各种表盘。果壳电子也从其中挑选部分优秀作品,上传到表盘市场,让所有用户都能从其中找到最喜欢的表盘。

在最近上线的一批表盘中,下面这款就有一段非常有意思的故事。

喜欢手表的朋友都知道,这款表盘的设计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各大品牌都有类似的产品。为什么大家都采用相似的设计呢?这款设计为什么会走红呢?

原来1969年,美国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和尼尔•阿姆斯特朗代表人类首次登陆月球时,奥尔德林手腕上所佩戴的手表,就采用了类似的表盘设计。

而在1962年,美国宇航局NASA为筹备阿波罗登月任务,曾匿名购买不同品牌的手表加以测试,结果只有一款手表通过了严格的测试。

此后,这款手表陪同航天员参与所有升空任务,从双子星Gemini宇宙飞船至太阳神号Apollo,包括6次登陆月球;由太空实验室到宇宙飞船计划,均为航天员提供准确无误的计时。直到现在,它仍是世界上唯一一只曾登陆月球的手表!

正是由于这款手表的出色表现,一时间它代表了最好的手表,各大品牌也纷纷推出采用类似表盘设计的产品,以表示他们的产品也有着不输登月表的品质。

谈起为果壳智能圆表开发这款登月表盘的初衷,设计师说:“时尚界总有一些经典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多年来依然风格永存,让人趋之若鹜。我设计的表盘,既是致敬,更是传承。你是否和我一样喜欢这个表盘呢?”

除了这款“有故事”的表盘外,下面这这些表盘也是最近新增加的,其中一定有你喜欢的吧?

果壳智能圆表表盘安装方式:

1、将果壳智能圆表联网。

2、在表盘状态下,长按表盘。

3、进入已安装表盘列表,下拉至最后一项。

4、点击进入表盘市场,上下滑动切换表盘。

5、点击喜欢的表盘,进行安装。

6、安装完毕后,按右上第一个实体键退出。

果壳智能圆表表盘更换方式

1、在表盘状态下,长按表盘。

2、进入已安装表盘列表,上下滑动至喜欢的表盘。

3、点击,选择替换现有表盘即可。

xg
  • 关键词: 果壳 智能圆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