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海尔U+智慧生活真体验 携手福特玩真的

来源: 互联网 2015-06-03 15:43 评论:

日前,业内期待已久的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代表未来生活方式的物联网与智能生活是本次展会所传递的最热门概念。而围绕着物联网、智能生活,各个品牌都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为用户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在智能生活新体验。

其中,海尔、福特两个大牌,强强联手推出的现场“福特智·能生活”,更是吸引了大量的观众。人们不禁惊呼:这次,智能家居玩真的了。

从现场看,福特带来了新一代的SYNC车载通讯娱乐系统和AppLink车载连接技术,让智能交通变得更加真实起来。但更令人瞩目的是,福特展区精心布置了海尔智能家居产品,一个完整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已经呼之欲出。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海尔U+构建的空气、美食、洗护、用水、娱乐、安全、健康等七大智慧生态圈将全面加入到与福特的合作之中。如此说来,海尔与福特的合作,此次展会有可能仅仅是一个起点。

此外,海尔还将以中国唯一智能家居方案合作方的身份,加入到“福特智•能生活”的一系列项目计划中。该计划意在为驾驶者提供从智能家居到移动出行的多场景统一化智能体验。

根据计划内容,福特将在北京、上海两地挑选两户先锋家庭,搭建以太阳能为生活能源,电动汽车为出行工具,智能家电为生活电器的家庭样本空间。届时,海尔将为其提供一整套的智能家居硬件产品,向用户展示U+智慧生态圈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U+联盟运营总监王征称:“寻求可持续的能源消耗模式并不存在单一解决方案,这需要像‘福特智·能生活’项目一样的跨领域合作来实现。随着汽车在中国的日益普及,汽车成为家庭的延伸,U+智能生活的物联网和车联网的跨界合作将为用户带来更加舒适、方便和绿色的生活。”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与福特在CES上的跨界合作让人为之眼前一亮,双方在价值层和硬件层都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而现在双方有了共同的目标——共同营造未来绿色智慧家庭的真实场景。相信海尔与福特的跨界合作将加速智能家居的落地实现,促成智慧生活时代的早日来临。

xg
  • 关键词: 海尔 福特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