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Root不影响保修,一加发布氢OS

来源: 互联网 2015-05-29 09:30 评论:

今天一加在京举办发布会,推出自家首款基于Android的手机操作系统氢OS,该系统吸取谷歌Android 5.0的Material Design设计理念,在此基础上做了很多其他定制系统尚未尝试过的改进。氢OS整体设计趋向扁平,从波普等经典艺态中获得色彩灵感。

系统基础设计方面,氢OS图标界面不会让首屏图标压在背景图片上,而是保留屏幕上33%的面积作为完整的壁纸,而下面为图标部分,互不干扰。而在桌面界面中,氢OS还取消了Dock栏。

“氢视窗”功能

氢OS还强调“滑动”动作,如在通知栏中,通过简单滑动可以将上方的通知卡片移到下方,从而方便单手操作。桌面向下滑动进入全局搜索功能,而这时之前搜索过的应用已经列在搜索栏下方,无需用户再次输入搜索。锁屏界面下拉时,画面以“天黑”的动画进行关机,但为了美观,“重启”选项被取消。

ROOT将不影响保修

令人兴奋的是,氢OS将允许用户获取Root权限,且不影响手机保修,这为爱折腾手机的极客们带来了福音,该系统将于今天下午17:00开启内测,参加发布会的用户可以进行刷机体验。如今Root的门槛越来越低,即便是不会折腾手机的小白们也都很容易使用一键Root工具获取Root权限,比如成功率较高的一键Root大师,

Root成功后我们可以管理开机自启动,卸载冗余预装应用,或者利用绿色清理等工具深度管理手机,彻底掌控爱机。

xg
  • 关键词: 氢OS Root 一加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