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国内市场首张国产手机UL 白金级证书 花落华为P8

来源: 赛迪网 2015-05-28 09:30 评论:

华为P8自发布以来,广受消费者及业界好评, 摘得多项国际大奖。近日,华为P8凭借出色的绿色环保性能,通过全球的产品安全事业领导者UL绿色环保认证,荣获UL 110白金级认证,这是国内市场首张国产手机UL白金级证书。

UL 110是美国UL保险箱实验室专门针对移动电话的可持续性而起草的环保标准,它主要通过对产品生命周期的多属性认证,最终对产品的绿色性能进行认证。华为P8获得这一殊荣,一方面意味着华为P8已经达到了UL110 标准所规定的最高环保性能要求,同时体现了华为不仅一如既往的追求优异的产品性能,更致力于手机产品的绿色环保性。

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制造厂商,华为一直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研发原点。华为P8在传承P系列“极致时尚”设计风格之余,基于对用户需求的理解,从用户使用场景和痛点出发,对产品易用性进行全面升级,并革命性地提出独特的相机拍摄理念,挑战业界至高难度。华为P8 在设计之初即从环保角度出发,从原材料的选取、加工、运输、用户使用、物流、分发及产品周期后的废弃物理,都进行了生命周期的考量,竭尽所能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和破坏。

“华为一直积极致力于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客户和各行各业提升效率、降低能耗,推动低碳经济增长,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共赢。此次华为P8获得UL 绿色环保认证,是对我们在移动设备的环保研发方面投入的肯定。”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揭锦锦表示,“华为P8不仅延续了P系列精致高端的ID 设计,同时在硬件上也会有大幅度提升,加之此次获得UL 110绿色环保白金级认证,相信将成为业界兼具功能性与环保性的产品典范。”

“移动电话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通过改进设计和生产流程,正着力减少手机产品所带来的环境影响。依托更为全面可靠的环保标准设计更好的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同时我们希望UL 的环保要求能为中国的手机制造商提供方向性的指导,为手机制造商找到兼顾产品高性能、低成本和环保可持续的设计及制造方案。” UL 环保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戚泉表示。

随着智能手机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注重产品性能的同时,也逐步开始关注环保特性。健康、环保、低功耗……一系列与环保相关的因素成为消费者选择手机的关注点。此外,环保将加剧手机制造业的竞争,成为未来手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始终贯彻“绿色管道、绿色运营、绿色伙伴、绿色世界”的环保战略,一直以来把可持续的理念融入企业的发展和产品设计、采购及生产环节之中,在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全力推进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华为消费者业务:

截止2013年底,华为的产品和服务遍及14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1/3人口,在美国、德国、瑞典、俄罗斯、印度及中国等地设立了16个研发中心。消费者业务是华为三大业务之一,产品全面覆盖手机、移动宽带终端、家庭终端、终端云和消费者芯片。基于华为二十多年通讯行业的深厚沉淀,凭借自身的全球化网络优势、全球化运营能力和全球化合作伙伴,华为消费者业务致力于将最新的科技带给消费者,让世界各地更多的人享受到技术进步的喜悦,以行践言,实现梦想。

xg
  • 关键词: 华为P8 手机UL UL 11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