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驴友超级大福利 触宝电话成旅游省钱首选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05-28 09:35 评论:

近来在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推出流量不清零、流量转赠等服务。总理一月两次敦促“提网速、降网费”,可见其重视程度。在此之后运营商借着“5·17”电信日纷纷响应并实施“降价”行动,流量费大大奖励,真可谓是大快人心之善举。

与此同时呢,酷爱旅游的小编就琢磨起手机外出旅游时高额漫游经费的问题,能够外出旅行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因为外出游玩不但可以放松心情,还可能有很多意外的收获。所以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在闲暇时到其他的地方去游玩放松,但是相信大家都被这样的问题困扰着,那就是通信的问题。

QQ截图20150528091836

拿中国移动全球通手机卡举例,恭喜你,你的手机可以漫游到巴厘岛,但是同时也需要提醒你,漫游到巴里岛以后的通话费是十分贵,拨打印尼当地电话需要大约5元钱/分钟,接听电话大约是6元钱/分钟,打回中国大陆地区的收费大约是20元/分钟,发短信回中国大陆大约是2元钱/条,接短信倒是不用钱。这么贵的漫游费,不管是很富有的富翁,还是收入一般的中等阶层,还是应该节省的,怎么节省呢?少打电话或者不用电话吗?

带着这样的问题小编带着一头扎向了度娘,经历各种靠谱与不靠谱的答案后,小编慢慢锁定在了免费电话APP这一块。毕竟现在流量费将要大幅下降,不敢上时代大流铁定不好使哇~

试用过七八种免费电话后,最后目标慢慢锁定在触宝电话、有信、微会这三个网络电话。毕竟这三个电话都可支持国际免费通话。

触宝电话:注册即送500分钟,分享一次可获得50分钟(每月可分享6次即300分钟),邀请安装每次可获得200分钟。触宝电话的赠送方式很简单,用户只用记住三点:验证、分享、邀请这3种方式可以获得通话时长。并且触宝电话同用户间可无限畅打,不会扣除通话时长。让我最满意的一点是,从触宝电话App内到触宝官网都没有任何的付费入口,对于免费电话很必要的去电显号也不收任何费用。

QQ截图20150528092005

(触宝电话内置的使用指南,可以帮助你解决常见的疑问)

有信:每天赠送1~16分钟,但是平均每天赠送三四分钟,一个月下来可以累积100多分钟,不限时间使用。相对来说免费通话时长就较低。

微会:每月赠送100分钟,除此之外,每天登陆再送10分钟,分享和邀请可分别再获得30分钟和10分钟。下载微会推荐的游戏可再获得10—20分钟不等的通话时长。微会的免费时长赠送方式相对就比较苛刻了,看似尚可的背后隐藏许多条条框框,譬如不仔细看说明的那些小字,就很可能会天真的认为分享会送给你200—600分钟,但其实只有20分钟。再譬如想多要通话时长就需要下载它的推荐游戏等等,难免让人感觉小家子气气。

QQ截图20150528091920

另外最关心的就是通话质量以及流量消耗的问题了。

通话质量上来看其实触宝电话与微会伯仲之间,而有信的通话质量方面就需要多多努力了。不过另一方面看微会最近服务器屡屡出现问题,经常有不显示去电号码不能拨号等bug,所以从通话体验及质量考虑还是更为推荐触宝电话一些!

同样,打电话所消耗的流量也相差仿佛,基本上每分钟的流量耗费也不足300KB,在WIFI环境下更是完全免费!切实是出门旅游必备良品。上文提到的触宝电话最近更是有拨打电话返还流量的活动,一降又降的流量费用简直让人爱不释手。省下来的钱足够小编旅游路上更多更多的吃吃吃吃吃吃了!

在流量费大降的今天,又意外发现了出门旅游过分实用的触宝电话,啥都不说咧,下一站!出发!

  •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