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泰笛一次超预期体验!按键一呼,帅哥上门

来源: 大新闻网 2015-05-28 09:20 评论:

久闻泰笛的大名,却一直没有尝试过找他们洗衣服。最近正好有鞋要洗,在朋友的大力推荐下,终于下载了泰笛App,准备体验一下。

上周末休息在家,我就拿出手机对着泰笛的Appp喊了一声“洗鞋”,系统自动定位到我家的小区,提示泰笛小哥会在一小时内上门收单。看着跳动的倒计时,想起在网上看到说,泰笛小哥都是清一色受过大学本科教育的90后小帅哥,心里还有点期盼。

收单员小李此前在上海工作,这次和同事从中关村驱车来我大朝阳,比预计时间晚了一些。他穿着泰笛蓝的工作服,拿着泰笛蓝的口袋,站在门外死活不肯进来:“我们公司有规定……”

“这里不是上海啦,这样敞着门风很大。”在我的大力劝说下,小李不好意思地在我家玄关蹲下来,检查我要洗的两双运动鞋,指出哪里有小破损,哪里发黄,然后在鞋带上各拴一张条码,手机一扫,接单成功。两双运动鞋,共计48元,新用户享受了50元内的免单。泰笛小哥还告诉我,它们将被送到与泰笛合作的一线品牌加盟商的洗涤工厂中进行洗护。

过了三天,泰笛小哥打来电话说,鞋子洗干净了,什么时候可以送过来?

我跟小哥约了下午的时间。

打开门的时候,泰笛小哥提着两个泰笛蓝的袋子站在门口,很认真地问:“您好,请问是您洗的鞋子吗?”在我确认之后,他拿出一个透明的鞋盒,小心翼翼地从里面拿出我的鞋,让我检查是否洗干净。看着脏了很久的运动鞋被洗得这么干净,实在很满意。

其实我是很少把衣服送出去洗的,但体验了泰笛的服务之后,我想今后有衣物要洗一定会再次找泰笛。

  •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