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易观智库:随手记系列活跃用户超品类总和

来源: 每日科技网 2015-05-25 16:19 评论:

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记账理财APP作为“互联网金融入口”的价值日益凸显。根据Analysys易观智库发布的《中国记账理财APP移动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5年第1季度》数据显示,2015年第1季度随手记在移动安卓平台上活跃用户254.3万,卡牛信用卡管家活跃用户155.7万,随手记系列产品活跃指数超过同品类后十位总和。

1

根据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第1季度随手记在移动安卓平台上活跃用户254.3万,卡牛信用卡管家活跃用户155.7万位居第二。随手记继续保持着绝对的领先优势,单个产品活跃用户超过除卡牛信用卡管家以外的所有上榜产品的总和。

在记账理财APP的第二梯队中,卡牛信用卡管家增速明显,第一季度的活跃数达到155.7万,几乎为51信用卡管家和挖财两款产品之和。传统记账理财APP挖财跌出前三,活跃用户仅为随手记的约三分之一。

该报告称,从整体市场格局来看,随手记及旗下的卡牛信用卡管家的活跃用户共410万,已占据记账理财APP品类活跃用户总数的60.9%,超品类后十位总和。记账理财APP格局日益稳固。在第二梯队中,51信用卡管家和挖财面临着卡牛信用卡管家的较大压力,继续保持追赶之势。其他理财应用目前用户规模仍然较小,难以对排名前四位的应用造成冲击。

从企业动态看,2015年3月10日,苹果正式发布了Apple Watch,随手记成为唯一一款获推荐的记账理财应用。随手记For Apple Watch主要包括了实时浏览财务信息、通过图表展示最新资产状况、点击模板快速记账、预算超支提醒以及理财资讯推送等功能,使用户能够通过智能可穿戴设备更快捷灵活的进行个人财务管理。

Analysys易观智库分析认为,目前用户使用记账理财APP时,在记账功能的基础上,对理财、社交、资讯等功能要求越来越高。更多详情,可查阅易观智库《中国记账理财APP移动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5年第1季度》完整版。

xg
  • 关键词: 易观智库 理财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