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促销不停歇 金泰克128G SSD天猫惠享319元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5-14 09:43 评论:

一块SATA3接口的SSD狂飚6Gb/s的读写速度,是不是很拉风?来自金泰克S510的极速魔法,玩家们心动了吧?那就赶紧行动吧,现金泰克这款128G的SSD促销再次升级,金泰克天猫旗舰店只需319元就能轻松纳入囊中。

除了价格,想必玩家们最关心的还有SSD的性能。金泰克S510采用慧荣SM2246EN主控,严格筛选国际原厂高品质极速MLC闪存颗,颗粒优质有保障。强力主控和优质颗粒的优化配置,保障SSD强大的性能和品质,连续读取速度高达530MB/s,连续写入速度高达300MB/s,为玩家开启极速狂飙的“鸡血”模式。

除了以快制胜,还要确保稳定。金泰克每一块SSD都经过多道严格检测方可出厂,确保可靠品质。为了大幅延长SSD使用寿命,金泰克S510采用均衡磨损技术、TRIM command等多项前沿技术,确保玩家的数据安全。

极速、稳定、安全、可靠,金泰克S510 SSD满足玩家对硬盘的所有幻想。性价比更不用说了,128G,仅319元。别人都在狂飙了,你还在等什么?

购买链接: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w9226568-3627777183.1.afvXlz&id=44175842164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关注金泰克官方微信金泰克tigo,搜索微信号tigo2013。

天猫旗舰店:http://tigo.tmall.com/

xg
  • 关键词: 金泰克 SSD 天猫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