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揭秘:不造你就OUT了,那些五一销售井喷的产品!

来源: 天下金融网 2015-05-12 14:09 评论:

结束不久的“五一”小长期里,除了旅游业一如既往地保持迅猛势头,商业的一些新领域也露出尖尖角,表现出不俗的实力。长假里究竟多数人都在买什么,为什么要选购这些产品?下面由小编带大家一窥究竟!

       新能源车销售井喷:

今年一季度,我国纯电动汽车销量达1.54万辆,同比增长370%!其中,北X新能源一季度销量达2206辆,4月又以近千辆的业绩为第二季度开了一个好头。至此,前4月销量已超去年全年销量的六成,显现井喷态势!小长假期间,北X 3天的订单就达近400辆,EV200已成了最受欢迎的产品!它能续航二百五六十公里,足够用户日常代步出行,且它的使用成本低,百公里能省下几十块钱,很实用。同时,北X新能源在充电设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也是产品获得支持的又一大因素。

       曲面电视五一销量势如破竹 称霸中高端市场:

小长假是家电行业的促销旺季,不只有空调、冰箱等白色家电,还有电视这样的黑电。今年五一促销期,彩电市场零售量达392万台,同比增长2.4%,为2014年来就略显颓势的彩电市场注入了一支强心针!在这轮春季新品大阅兵中,由夏普、TCL、三星等多家家电厂商合推的曲面电视成为一大亮点,成功实现了销量与口碑双赢!对一台电视机来说,外形、画质无疑是左右消费者的两大因素。曲面电视弧线型外观已让许多人倾心,像是夏普今春新品——4K曲面智能电视UR30A另有漂浮感的底座、充满未来感的装饰灯相配,发光时,使曲面屏犹如悬浮在大地上的宇宙,时髦又大气。同时,4K液晶面板拥有Full HD 4倍的像素,让用户尽享高精细影像!今年能明显感觉到的一个趋势是,曲面电视即将登上舞台成主角。

       新婚潮,家居销售激增3成:

今年五一,大打「婚庆牌」的商家,销售大幅增长。许多家居卖场针对新婚家庭推出满额返券、抽奖、以旧换新等活动。居然之家、蓝景丽家等销售额同比增长32.1%,苏宁电器销售额同比增长11.8%。而像网上商店、奥特莱斯等新型商业业态也不断涌现,以货品丰富、便利实惠等优势受到欢迎,成为消费者节日消费的重要选择!北京市商务委表示,在五一期间,新型业态表现突出,像金源燕莎、新中关等购物中心销售额同比增长23.3%!

小伙伴们在小长假里都购置了哪些大物件呢?

xg
  • 关键词: 五一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