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青年改变世界 完美世界携手联合国助力青年菁英成长

来源: IT之家网站 2015-05-12 10:05 评论:

青年是世界的未来和希望,在健康成长的过程中,需要自己的舞台来展现青年的才华与激情,全世界的青年都是如此。

就在今年“五四”青年节期间,第9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青年论坛(9th UNESCO Youth Forum)开始向世界青年广发英雄帖,邀请全球青年代表讨论并制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关于青年和青年组织发展的相关政策。论坛最主要赞助商及合作伙伴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日前已受命参与中国区与会青年代表的筛选工作。对于长期关注与支持青年健康成长的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来说,此次活动不仅为中国青年菁英的成长带来助力,还为中国青年提供一个向世界展示自己的良机,让他们发出自己的声音,从而影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决策。

世界青年论坛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计划的基本组成部分,第9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论坛将于2015年10月26日至28日在法国巴黎的UNESCO总部举行,在本次论坛中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将与青年论坛讨论共同开发中国教育合作、技术领域合作等相关事宜。据介绍,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是在今年2月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签约,正式成为第9届(2015年)、第10届(2017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论坛最主要赞助商及合作伙伴。这也是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展开的又一次合作。

青年代表着未来,青年人的聪明才智与不懈努力是未来中国乃至世界发展的潜力。从以往几届世界青年论坛进行的情况来看,包括非洲地区、阿拉伯地区、亚太地区、欧洲及北美地区、拉丁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在内的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代表们提出的多项行动计划,反映出当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领域中青年最迫切的需要和关注的方面,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中各成员国的决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此次中国企业成为最主要赞助商对中国有为青年是一次良机,参与国际事务的同时发出中国青年的声音,对中国青年与世界青年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对此,完美世界高级副总裁兼官方发言人、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总经理王雨蕴表示,互联网时代的中国青年比前人更有意愿、有能力与世界各地青年一道为一个共同繁荣、文明互鉴的“完美新世界”而努力,支持中国青年“走出去”也是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积极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论坛项目的初衷。她同时相信,中国人非常熟悉“青年强则国强”的名言,而在互联互通的全球化时代,人们更应该有眼界看到“青年强则世界强”,中国青年应该有更多机会走到国际化平台上,去介绍真实中国、表达中国观点、代表中国参与到国际化事务和活动中,这不仅有益于世界了解中国,也有益于中国与世界的共同发展。

随着第9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青年论坛(9th UNESCO Youth Forum)开始邀请全球青年代表,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也将携手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在全国各省市推选共31名18至24岁的青年代表参加,推选工作已于5月展开。合格青年代表将于今年10月25日前往法国巴黎教科文组织总部,与来自全球的超过600名青年代表一起,针对十余个国际议题进行探讨。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要求,青年代表们应符合关注全球发展、热心公益事业、具备国际视野等条件。

据相关资料显示,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在中外民间的文化与教育交流领域已开展多项活动。例如去年与中美多家机构共同开展了“知行中国·完美世界”项目,支持中美青年的人文交流;支持与赞助2014广州国际青年嘉年华,促进中韩青年文化交流。完美世界教育投资公司与教科文组织此前也进行过合作,其中的“文化和睦”项目为世界各国间的文化交流提供帮助。

xg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