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面对移动互联网,同样的店,为何差别这么大?—逛悠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3-27 10:43 评论:

移动互联网让用户消费习惯发生了天翻地覆地改变,一方面是传统实体店纷纷关张,一方面又是互联网O2O实体店跑马圈地,同样的店,为何差别这么大?在O2O等营销模式冲击下原先的线下实体店大都已变成了体验店,店还是店,但玩法完全两样,不跟上趋势不死才怪!如今移动互联网来了,完美的实现了线上线下营销闭环。对于传统实体店来说再不抓住这个机会,那么只有倒闭了!

零售商如果不站在顾客角度,重新认真构筑我们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的零售商业本质,重新审视门店存在的各种内在缺陷和不足,在互联网时代,实体店将走向末路。而北京亿商联达科技有限公司的逛悠云商系统为广大门店提供了一个平台打通所有入口,全渠道体验无缝连接。线上线下融为一体的个性化场景应用互动营销模式,从而成为商家的营销利器。

一、实体店生意难做有“五大症结”

1、每个门店要了解我的顾客是谁?他们的消费习惯和购买偏好怎样?顾客每次客单的结构和返店周期是怎样的?等等,而不是只看别人的店怎么整。

2、只考虑自己,不考虑顾客的感受,更忽略和不尊重顾客的真实需求,这种单向式的经营思想,你还能走多远呢?

3、只考虑客单价,不考虑提篮数客单价越高,提篮数越低,意味着有利润、有客单的产品销售占比过高,能培养人气的商品和基础品类占比过低,也说明店员都在主推她们想卖的商品。

4、有些名品或容易热卖的人气商品,可能毛利很低,但流转率高。我们自己有利润的一些产品,一定要敢于拿出毛利空间来做活动,以提高它的周转速度和商品流转率。

5、如果零售店所在的商圈普遍缺乏人气,进店率不足,如果活动都是为了提高成交率和销售业绩,而没有考虑去提升顾客进店率,那么即使有再丰富的销售技巧和活动打折,没有顾客进店,成交又靠什么实现呢?

二、建立互联网自媒体平台

移动互联网的快速普及和智能手机的大量应用,为移动互联网端的用户与我们线下实体店的整合带来了巨大的产业机会,甚至可以说,实体店对移动互联网顾客的成功整合将对PC互联网的电商造成很大冲击。

未来,店的终极模式,就是要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东风,将实体店逐渐优化成“实体+智能”于一体的“数字店铺”,最终实现以移动互联网为主的线上线下的全渠道O2O商业模式。

比如,在门店合适位置,加上跟互联网无缝链接的门店大屏互动展示系统,除了播放产品使用示范和品牌宣传之外,逛悠APP的在线家政、社区论坛、送货、生态产品、有机蔬菜、送水、快递等社区服务,为您筛选最优质的商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生活变得更简单。逛悠APP涉及在线支付功能,用户可通过应用进行在线下单,在线支付进行订购。

门店要成功实现“数字店铺”的营销推广,就要重视建立自己的自媒体平台,将移动手机客户端逛悠APP、微信、陌陌等社交媒体平台,组合成一个自身的移动互联网自媒体推广、宣传平台,实现对商圈和顾客的低成本精准营销、大范围拓客和集客及互动式会员管理。

总之,“移动互联网思维”要能够灌输渗透到实体店内,其中最重要也最核心的,就是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注重跟顾客的“互动”,并结合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技术,将实体店逐渐优化改造成“数字店铺”。逛悠云商还为广大门店提供了SCRM、流量分析等一系列工具,帮助门店更好地对用户行为进行分析、对客户进行管理,更好地优化推广及业务流程,提升企业推广及营销投资回报率。帮助数以千万的中小企业抓住移动O2O浪潮,低成本地实现移动O2O及电商服务的成功。

责任编辑:xg
  • 关键词: O2O 互联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