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58渠道跻身2015年互联网土豪公司排行榜

来源: 光明网-科技传媒 2015-03-20 15:25 评论:

互联网圈里段子天天都在上演,讲段子的都是互联网掌舵的高手。

互联网与豪车 任性有理 天天奇迹

360豪赠员工保时捷,腾讯霸气送复式公寓金条,阿里巴巴更是大方送出入股阿里3000万;

继BAT等给员工的任性年会大礼出炉后,duang!58同城送出渠道合作商6辆奔驰大礼,看好了是渠道商!与BAT荣宠员工的任性style不同,58同城大奖犒劳给渠道商,在互联网渠道圈里实数独特,这份分享共赢的心意着实让渠道商们大high一场!“开奔驰签大单”,58同城渠道这份厚礼,寓意很深,希望在新的一年传递信心,渠道合作商能和58同城共赢,创造新的奇迹。

58渠道跻身2015年互联网土豪公司排行榜

土豪都是狠角色

事实上,在今年的渠道合作商年会上,渠道商们可谓赚的金盆满钵,尤其是二三线城市商户收益,让更多渠道商看到了58同城渠道的开枝散叶和斐然成绩。正如58同城CEO姚劲波所言:产品之变是58同城致胜的关键,产品先行,用户先行。接下来就是对合作伙伴的大力扶植和帮助,新推出的星火计划就是迎接商户需求之变的利器,预计半年时间实现业绩翻两倍”,

这样的期待和信心,在目前派送奔驰新年贺礼的祝福心意里,更显得指日可待。

谈及新的一年目标和58渠道对业绩实现的助推力度,58同城渠道副总裁宋波先生表示,58渠道销售的特色,是专业+制度+工具+数据的组合拳。年会现场不少合作商的证言,可以看出58渠道已经在渠道商心中获得了深度的价值认同和激励。或许土豪在大众眼中很耀眼,但往往土豪都是狠角色,对自身发展不遗余力的完美追求,是土豪诞生的不二法宝,这也是为什么在互联网渠道里,58同城可以在BAT三角阵外破局的势头如此迅猛。

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

渠道下乡,二三线城市的渠道之争,再次践行了58渠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奇思妙想和重大成功。纵观互联网行业渠道发展轨迹和业绩,58渠道网站流量增长80%,移动端流量猛飚300%,58同城已经赫然成为一个掌上移动的网站:陌陌排行第一、独家成为小米行业通讯录、招聘简历高达1.51万份,无一不论证58同城渠道正在为助推品牌发展逐鹿。

如此看来,奔驰豪车的段子还只是开始,58渠道精彩开局,辉煌明天指日可待。2015年,破局待发,奔跑吧,58同城!

责任编辑:xg
  • 关键词: 58 360 腾讯 阿里巴巴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