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315打假发现被坑 百度浏览器秒杀大师让你赚回来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3-18 16:12 评论:

昨日的315晚会让不少人看了苦不堪言,高大上如路虎的车主们也不禁发现,花费了高昂的费用,买了高品质的大牌,却还是免不了被坑的命运。现如今社会,砖家不靠谱、品牌不给力,说到底花费大价钱追求的高品质生活到头来发现只是一次次被骗。而315此次提倡的理性消费应该被重视起来,百度浏览器推出的秒杀大师,无疑是大家理性消费,惠利自己的一个好帮手。

在小编打开百度浏览器秒杀大师时,各种秒杀、抢购信息映入眼帘。但百度浏览器依然秉承了其贴心的特点,为用户将抢购信息进行了分类整理,一目了然即可寻找到自己需要的抢购商品。更为让人眼前一亮的,是秒杀大师发挥了百度的大数据资源优势,整合了天猫旗下各大优惠平台的优惠信息,让用户更为便捷、直观的了解到所有的优惠信息,不必担心错过了优惠。

1

【图1】百度浏览器秒杀助手截图

下载地址:http://liulanqi.baidu.com/

就如,小编选择的扫地机器人,同样的商品,天猫店铺4580元,而同样是天猫旗下的聚划算,却仅需849元。而百度浏览器秒杀大师就直接调取了849元的价格,让用户省去了3731元,近5倍的差价。

2

【图2】淘宝现标价截图

3 

【图3】秒杀大师自动显示为优惠后价格

整个操作过程也比天猫抢购商品更为便捷,用户只需登陆淘宝账户,点击所选商品右下角的“加入抢购列表”,商品即可添加到抢购列表中。在秒杀神器界面中,用户可查看自己添加的抢购商品,点击右下角“开始抢购”,秒杀大师即可全自动开始抢购。无需守在屏幕前紧盯屏幕,卡着时间,费力抢购,秒杀大师一键即可帮你完成。

4

【图4】秒杀大师抢购界面

每年的315晚会只能监管到一部分商家,然而真正能够惠民、祛除社会上那些不公平现象的还是消费者。就如同“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一样,只有从我们自身出发,理性消费,才能真正根除不公平现象。百度浏览器的秒杀大师的推出,就如同戴在我们眼前的眼镜,滤去商家给我们挖的坑,看清商品真正的价值,做到理性消费。

责任编辑:xg
  • 关键词: 315 百度浏览器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