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中国VR技术与世界接轨 3Glasses亮相MWC

来源: 锌媒体 2015-03-16 09:23 评论:

一年一度的通信行业盛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日前已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落下帷幕。在本届MWC中,除了手机等常规的移动通信产品和技术外,虚拟现实设备也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三星、HTC和Valve等都推出了自己的虚拟现实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设备中,也有我们自己国家的虚拟现实力量。

1

3Glasses,一款由深圳虚拟现实科技自主研发生产的亚洲首款沉浸式虚拟现实头盔,该公司在虚拟现实领域拥有十几年经验,是国内虚拟现实设备领域的先行者。3Glasses设备2014年年底在国内上市后,凭借精湛的机身做工和积累了近十年的VR技术,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被很多媒体称为是“中国的Oculus”。

2

本届MWC,3Glasses是作为华为的合作伙伴参展,与NAO机器人和大疆无人机一起,向世界展示中国创造的实力。

在MWC的展会现场,3Glasses在华为的展台展览,很多参展的外国人在体验了3Glasses后,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单从技术层面上来说,中国的虚拟现实设备技术,已经具备与世界级产品竞争的实力。

3

MWC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 Association发起并举办。作为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众多从事通信产业的全球知名企业都将出席这一展会。一直以来,MWC的参展厂商很多都是国外大厂商。而今年像3Glasses这类具备本土研发力量的崛起,让人们在MWC的舞台上看到了更多的中国身影。相信,在3Glasses这类创新企业的努力下,在未来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必将变成现实。

责任编辑:xg
  • 关键词: 中国VR技术 MWC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