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联想WIFI打印机M7206W 告别线缆想放哪就放哪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3-13 13:36 评论:

打印机不能任意摆放,还需要考虑到与设备的连接问题,真是烦透了。购买联想WIFI打印机M7206W立刻消除你这种烦恼,告别线缆想放哪里就放哪里。 2015年3月10日-3月22日,联想WIFI打印机M7206W京东促销中,凡在促销期间购买该打印机的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到1149元的优惠购机价,还能够参与购买打印机写好评送京东E卡的活动。

猛戳以下链接进入购买页面:http://item.jd.com/1283753.html

支持打印工场任性打印

打印工场是联想为解决用户移动打印难题而推出了一款移动打印APP,它能够很好地实现与联想WIFI打印机M7206W之间的适配。购买了该机器,用户只需要在安卓手机端下载一个打印工场APP,并将手机与打印机置于同一网络环境下,就可以随时随地实现手机移动打印,非常的方便快捷。

作为一个全面的移动打印解决方案,打印工场与联想WFII打印机M7206W一起实现了完美兼容。在WIFI直接连模式下手机与打印机无须任何配件也无须再安装任何软件,只需要启动打印工场便可以实现一键打印。

办公全能多面手

无论是工作还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到的文印功能除了打印还会有复印、扫描等等。联想多功能一体机M7206W集打印、复印、扫描三大功能于一体,是全能的多面手,无论用户有何种需求,这台功能全面的多功能一体机都可以满足。

除了打印、复印、扫描功能外,日常最常用的功能还有票证复印、身份证复印等,为了让用户使用时更加便捷方便得心应用,联想多功能一体机M7206W还配备了一键票证和身份证双面复印功能,对于日常工作或生活中经常用到这类功能的用户绝对是大大的便利。

鼓粉分离 优化长期使用成本

打印机的使用成本包括初始购买成本和长期使用成本,初始购买成本用户只要上各大电商网站上比对下价格就能发现,联想我功能一体机M7206W的价格绝对是优中之优的选择了。联想多功能一体机M7206W采用鼓粉分离耗材设计,更是帮用户节约了不少长期使用成本,低至0.13元的单页打印成本绝对是商用、家用的最优选择。

责任编辑:xg
  • 关键词: 联想 打印机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