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绚丽外观优秀性能 热门潮品智能手机大搜罗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2-06 13:06 评论:

联想手机P70

作为联想手机产品的经典系列,P系“智恒”长续航产品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最新推出的联想手机P70配备了4000mAh“灵智”高密度锂聚合物电池,超劲量电力配备使其续航能力最高达1100小时。5英寸窄边框机身设计实现了真正的一手握持,仅有8.9毫米厚度和149克重量的机身设计,充分考量了商务人士的需求。目前联想手机P70售价仅为13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1

联想手机P70

除此之外,联想手机P70还应用了全新“速智”快速充电技术,较前代有效提升50%充电速度,搭配原厂标配充电器(2A输出电流),15分钟充电即可达成通话6小时/持续上网2小时使用,完全可以保证全天候应急无忧。不止充电快,OTG技术的配备,还能使联想手机P70可以随时变身移动电源,反向给其他设备充电,让你从此跟“手机电量焦虑症”说再见。

2

联想手机P70

联想手机P70作为P系列的最新产品,首次搭载全新的64位四核处理器,4G LTE双卡双待,随时连接高速移动网络,不错过任何工作需求。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摄像头配备,让你可以随时记录每一个工作细节。不仅如此,OTG技术的配备还可以让P70变身随身U盘,随时读取数据,备份工作内容。不仅是“工作狂”更是“大玩家”,高性能处理器也有丰富娱乐特性。

3

编辑点评:

联想手机P70拥有超长续航时间,齐全的性能配置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的日常应用。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