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移动游戏业务暴涨 推动游戏公司用研需求大增

来源: 厂商投稿 2015-02-03 16:29 评论:

移动游戏正在经历爆发式的增长,身在其中的游戏公司对玩家行为分析需求越来越旺盛,仅靠自己内部用研团队已经无法满足越来越多的调研需求,不少厂商尝试招募更多的社会第三方调研供应商来满足研发团队的用研需求。

最近,作为国内第三大游戏厂商的畅游,也针对用户研究外包类项目进行2015年度供应商招募,招募以网上公开招募、邀请招募两种形式进行,合作方式以外包服务、调研内容购买方式为主。

应募供应商条件

1.经合法注册而成立,具备独立民事责任能力。具有年审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2.能够提供与《营业执照》名称一致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并能够以此名称独立签订合同。

3.诚信守法、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并有1年以上从业经验。

4.应募供应商必须保证所提供外包服务及调研内容的合法性,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5. 应募供应商必须保证为所提供调研内容的直接制作者。

6. 应募供应商必须签署接受《畅游公司关于反商业贿赂行为的声明书》。

本次招募供应商含调研执行类、研究类、市场及行业报告类等6大类别,具体类别如下:

报名地址:GYS@cyou-inc.com

欢迎各类用研供应商参加此次招募。

责任编辑:薛岗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