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重新定义智能家居 安锐通微家宝登陆淘宝众筹

来源: 厂商供稿 2015-01-29 10:49 评论:

国内首款视频智能家居平台产品“微家宝”将于2月1日在淘宝平台开始火热众筹,该产品是安锐通(AVITERICH)推出的结合智能安防监控与智能设备控制功能的全新智能单品。

1

微家宝除了是一台家庭智能摄像机,更围绕“单品即平台”的全新理念,创新性的融入LED智能照明、图片抓拍推送报警、智能插座远程控制等功能。未来还可以借助微家宝,实现智能电器控制、智能健康监控、智能环境监测等诸多家庭场景下的智能应用,真正开启人们的智能家居生活。

与一般的家庭智能摄像机不同,微家宝更加贴近家庭安防的需求。其小巧、独特的灯具造型,完美融入家居氛围,相比目前市面上的卡片机等产品外形,微家宝更加精致且隐蔽,不会引起家庭成员和拜访者的不适。当有人进出家门时,微家宝自动开启人体红外探测和移动探测,抓拍实时图片发送至使用者的手机,无论使用者身在何处,都能及时收到“图片”通知:家人安全到家了或者陌生人闯入了。

同时,微家宝突破家庭智能摄像机功能的限制,结合LED灯功能,当使用者晚上回家时,微家宝会自动开启LED灯提供照明,不仅如此,当使用者不在家时,还可远程控制LED灯的开或关,模拟有人在家氛围,给盗贼上演一出空城计。

产品真正摆脱单品向智能家居平台进化的功能在于,微家宝可通过Zigbee协议实现对其它智能插座、智能电器、智能手环等的控制。目前实现的应用场景之一远程控制智能插座,即当使用者离开家,忘记关掉插满开关的插座电源时,可通过手机APP远程发布关闭电源指令给微家宝来关掉智能插座电源。

微家宝打破了目前智能家居产品功能单一、无法有效扩展和结合的弊端,实现了产品自身根据客户需求可不断进化的系统,从而形成围绕微家宝的智能家居平台。

目前产品通过淘宝平台正式上线众筹,一方面生产商安锐通(AVITERICH)希望通过众筹扩大产品的市场影响力,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智能家居产品,另一方面也期望通过众筹发展首批微家宝的支持者,听取大家的使用意见反馈,进一步的完善产品的功能和使用体验,将微家宝打造成一款真正实用、受大家欢迎的智能家居产品。

微家宝淘宝众筹通道:(现已上线预热,2月1日正式开启预购)

http://hi.taobao.com/market/hi/detail2014.php?spm=a215p.1472805.0.0.tm8sjp&id=10595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